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October 18, 2009

scholarship~~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
去中华独中拿奖学金。。。
前天十二点多才睡。。。
累~~



八点半刚刚好到。。。
可是拖到九点才正式开始。。。
之后当然是听那些主席致词的咯。。。
过后就听讲座。。。
我全程在钓鱼!!!

那个讲师是很擅长讲亲子关系的。。。
也是讲性教育的讲师。。。
只记得最后的时候。。。
他说过一句话:“如果同学们有什么关于性的烦恼想问我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我。我的电话号码是。。。”
妈妈叫我抄下他的电话号码哇~~
我就假装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咯。。。
拜托!!!
有谁会想抄的???
结果,爸爸就自己抄下来了。。。
好笑~~

拿完了就去吃自由餐。。。
拖到一点多才结束。。。

之后,就直接往ioi出发。。。
去花掉那rm55的voucher。。。

我的cert。。。

拿了rm260+popular voucher rm55.。。





check。。。




还带了书,计算机,电脑辞典去。。。
说要读physics哇~~
怕读不完哇~~
结果。。。
一个字也没看!!!



去popular买了这个。。。
我最爱的交响曲。。。
贝多芬的交响曲。。。
rm49.99



这个是去年买的。。。
莫扎特古典音乐。。。





我的55块只买了这些。。。



…………………………………………………………………………………………

physic还没读完。。。
明天后天得赶工了。。。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s:

CaRmEn said...

cheque not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