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Monday, March 15, 2010

母亲~

前几天晚上睡不着,听了某个电台节目...
是那种开导遇见问题的人的啦...
有三通电话,三通都是由身为母亲的打进来的...
三个母亲都遇见一个共同的问题——丈夫有外遇!!
我的天~~

第一个母亲:
很激动...
一直说很不值得...
说什么为什么要帮他捱到这么幸苦...
他就在风流快活,她就自己一个辛辛苦苦的养着头家...

第二个母亲:
很平静...
丈夫有了外遇三年...
但他一直否认...
她一直在忍忍忍...
为了孩子嘛...
她因为他而患上忧郁症...
她决定要找证据跟他离婚...
她要自由...
也许真的是累了吧...

第三个母亲:
也是很平静...
不过听她的语气好像是那种很纯,不敢多说几句的那种...
说老公有外遇...
老公也是一直否认...
也是因为孩子忍了下来...

可能我说的很乱啦...
但是,我想说的是...
请一定要相信:母爱是最伟大的...
母亲,可以因为孩子,而吞声忍气的活在一个对她来说是地狱的地方...
母亲,可以因为小孩的未来,而把所有事情都憋在心里...
不想影响到孩子...
母亲,不会因为自己受不了而离开这个家...
因为她知道——孩子不能没有她...
她也不能带孩子离开...
因为,孩子没有错,孩子没有原因失去了一个爸爸...
因为,这是大人的事...
母亲,
做什么都是为了孩子...
事事都以孩子为出发点...

听完这个节目...
我突然有一种冲动...
我一定要读好书!!!
要孝顺妈妈...
*不是说爸爸就不用啦~~XD
只是我比较喜欢我的mummy~~XD...shh~~~

妈妈,你为了这个家,捱了不少....
我知道的...

妈妈,我爱你~~
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
再忍多几年吧...
几年后,换我来养你了!!!
一定~~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p/s:睡不着还是不要听收音机较好,听了,更睡不着呢...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