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August 22, 2010

七夕情人节~^^

ok~
在进入正题前...
说回上上个星期四发生的事....
就...
他...
跌摩托...
刚听到他说的时候...
我还没什么...
以为是轻伤而已...
晚上的时候...
恒和言去他家看他...
陪他去看医生....


结果结果!!!!
第二天...
听言和恒说...
他的脚!!!
跌伤了一大片!!!
我的心很痛!!!
当时的你一定很痛吧!!!

我听到他们说...
心...
除了痛还是痛...

星期五...
上chemistry节时...
突然心血来潮...
打算跟言和耀去看他...
我们走路去的咯...
诚意十足...
我第一次走酱远的路咯...
为了看他而已咯...XD

一路上...
有说有笑...
抱歉抱歉...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衰...
这种时候还笑得出...
但是...
有耀明在...
可以不笑很难....XD

其实我一路上都很乱的咯...
虽然说是去探望他...
但是...
他的家人在的叻...
怎样都觉得很有压力...
很怕...

结果...
在他家门口...
看见了他爸...
不过...
还好...
因为他爸在车上...XD

之后就去附近的茶室坐...
其实我全程没说过多少句话...
我一直盯着他脚...
听他说他的脚怎样怎样...
我听到...
心又痛了咯...
很厉害痛那种....>.<

但是我又不能做什么...
haiz...

之后...
妈来载了我...
我...
的午餐...
四点才吃...
我吃不下饭...
不是因为那伤口很恶...
而是...
我的心...
很乱...
很不安...
不用吃了.....>.<

ok~
进入正题...
就星期一...
听卡门说是七夕情人节...

其实...
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下午的时候...
他...
送花来我家...
我吓到咯...

偷偷拿花上来时...
还给邻居看到...
omg~~

幸亏~
没事...
^^




他送的花...
很美咯....^^

他第一次送花~
我第一次收花~
XD

我们的这朵花....
很坚强...
用了一个星期多才死去...

不错啦...
我以为过了一天就枯了的...

结果它奇迹性的熬过了一星期....

证明我们的爱情很坚固??
XD~~

希望...
接下来的情人节,白色情了节,东方情人节,西方情人节,七夕情人节...........bla bla bla...
都可以跟你一起过咯...

i luv u~^^


1 comments:

Carmen Chen said...

听卡门说是七夕情人节...
=,=''''''''''''''''''

不懂做么...
这句很好笑...
"用了一个星期多才死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