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目前的心情

目前的心情
是很复杂的
一时
可以很紧张!!!
一时
可以很兴奋!!!!
一时
读读书下会发梦幻想自己不是中学生后的日子
XD
有时发发梦又会很紧张
因为很多时间给了梦
书不够时间用
XD


头发要染成怎样都可以
rainbow也可以
耳朵
要钉几个洞都可以
钉到没有为止为止也可以
不用再穿制服
不用再看到不想看到的老师
不用再去完全没意义的学校

但是
最不舍最不舍得是
朋友!!!!
上课时那一群在后面永远笑到不停的朋友
去厕所也要陈群结队的朋友
一起出去玩
跟你们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
我的sweetheart
我的lovely friend
我的梨子
我的darling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个傻婆
XD

期待1214日的到来
我知道有人比较期待1213的到来咯
XD

我们就快毕业了
我们就快不是中学生了
我们
可以了~~~~~XD

1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以后还要出来yam cha的哦~到你结婚我也要出席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