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我的男朋友

突然很有mood想写这个。哈哈
我的男朋友,长得不帅,圆圆的,黑黑的,成绩不好的,每次说话都带刺的,说话粗粗鲁鲁地,一点也不像是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一样

可是看人真的不可以只看外表!
他对我真的真的很好,每天骂我笨,说我不会驾车,可是每天上学放学他也无怨无悔地特地来我家载我一起去书。

我说我不可能能够进到这间学校(因为学费太贵了),也是因为他,把不可能的事变成了可能。

我说我二十岁了没有车很不方便,好羡慕身边的朋友有爸爸妈妈买新车给他们的小孩。我想也没有想过在我二十岁的时候我可以自己赚钱买一辆车。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车,但是那车是靠我的血汗钱买回来的。他从帮我找车,帮我去处理车割名的东西,帮我去喷漆,帮我的宝贝车去装alarm(说女孩子的车有alarm比较安全),帮我的车去tinted车镜,帮我去装sport light(说晚上女孩子驾车有多盏灯安全一点),我的车只是我出钱,可是从买它回来到养它帮它修理照顾都是我的这位胖胖男友在做。好感动。我甚至不知道车尾箱怎么开。>.<

我的男朋友嘴巴很硬,每天对我说话有多硬就多硬。可是他很怕我生气,每次我发脾气他就会想尽办法努力的哄我。我不开心的时候要出去他一定会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什么时候不开心什么时候需要他,只要打个电话给他,他就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了。

我的男朋友比我还要了解我。有时候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会分析给我听,然后我才一点惊醒梦中人地知道原来我的想法就是这样。他很明白我得想法。

有时候不知道可以用什么来回报他,因为以我的能力我真的做不到他十倍给我的五倍。所以只能以身相许(开玩笑 =P)。
有时候因为别的女孩子找他,然后我就会吃醋,他也会很紧张我,努力哄回我,而不是对着我发脾气说是人家找他,不是他的错。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这个男朋友,照顾得我很好,把他所有的一切都给完我。真的很爱你,谢谢你,龚禕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