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的新名----黄巧帏!!!

苦等了大约四个月。。。
终于拿到了我的新名。。。
我的个人品牌。。。




我的名字!!!
第三个字:wei------第二声



超喜欢这个名的耶!!!
觉得很特别。。。
以后不要再叫我愉雯了咯!!!
不然,我不会睬你的!!!
呵呵~~
没啦!!!就开玩笑的!!!
就请大家配合一下不要再叫我的旧名了!!!
我叫!!!

*************************************************

明天就回家家乡了。。。
虽然每年都回,但是。。。
还是有点期待的啦!!!
因为我超喜欢收拾行李的感觉的。。。
呵呵~~

9 comments:

CaRmEn said...

qiao di 3 sheng
wei di 2 sheng
sry to tell u that a bit weird lo

yptan said...

har??
u change ur name??
y?then in ur skul d all rekod wan change lor??
ic ,passport,all wan change?

血亦纱 said...

yalor~不习惯~
是“炜”还是“帏”?
因为你的sms写的是“炜”~
哈哈。。
我不懂要怎样读你的名了~

Qiao Wei said...

梨子,卡门:
是叫“巧帏”。。。
会很奇怪吗???
我觉得还好耶。。。
呵呵~~

汪:
不用啦!!!我该华语名而已,国语名一样。。。
不过其实我也想改掉国语名。。。因为很不match!!!不过很麻烦的。。。所以就不改咯。。。

Qiao Wei said...

汪:
我改名是因为之前那个名字对我不好。。。
就将!!!

Unknown said...

haha....same with me...
i oso change b4 de~

but at reading same la...

Qiao Wei said...

Oo...but my one is totally different lo...he cant find a suitable word which was same reading one!!

CherryS said...

谢谢你follow我啊。
我刚刚才懂得。呵呵。
新名字?不错larh.
take care =)

你很漂亮诶。呵呵

Qiao Wei said...

shii:
u r welcom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