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June 10, 2010

为什么??

连你...
也这样对我...
干嘛??
我做错了什么??
不说话有罪??
*你觉得我还要说什么??
*你觉得我该说什么??
*你觉得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不要动不动就发我脾气好吗??
我很烦很不开心了...
不能站在我这边替我想下??

等不到巴士回家是我错??
巴士不来是我错??
下雨是我错??

我知道你也有东西烦...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没对你发脾气...
我都没出声了...
结果好像也没差...

连跟我最好的你...
开始也有了距离感...

以前的我...
最讨厌别人误会无赖我的...

现在??
呵呵~
不重要了...
你觉得我是怎样就怎样...
你觉得我是在想什么就是在想什么...
我不想去说清楚了...
没必要说了...
我累了...
你要怎样骂我...
随便你...

伤又不是没受过...
习惯了...
你爽就好...

其实我们的关系在恶化...
你不知道而已...
我却看得很清...

家~
从原本觉得很温暖很舒服的地方...
变成了连呼吸也变得很小心的地方...

家~
不再是我透气的地方...

你~
不再是我无话不说的朋友...

1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别再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