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August 8, 2010

cincin caicai~

说真的~
我真的很恨恨多东西想要写的咯~
去kelab pengguna的trip都还没写~
但就是懒~
哎呀~
算啦~
懒就不要写好了~
写最近的事就算了~

em....
就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啦~
7月的最后一天~
31日~
晚上去那个靠近south city的珍宝酒楼吃东西~
亲戚请吃~
去到迟了整整半个钟~
其实很显的咯~
可是爸爸放工的时候下雨~
没办法~
然后我们去到~
就开餐咯~
然后~
有个亲戚就过来问爸爸要不要喝酒~
爸爸就看着妈妈~
然后偷偷笑酱~
很明显是想喝啦~
然后我就摆到明叫爸爸喝点点就好咯~
本来是喝红酒的~
不过因为那亲戚说什么红酒进风了~
不好喝了~
就变成了喝白酒~
接着哦~
我不懂喔做么??
就爽爽去试那杯酒咯~
其实那时候的那杯酒~
少到~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我没有拍到~
就~
二十滴合成的份量??
em...
大概是酱吧~
之后~
被我喝完了~
我就叫爸爸去叫waiter来加酒~
现在变成了是我喝了~
XD
其实不好喝的~
很~
苦下~
我打算试试下就好了的~
但是~
那时候的环境~
让我真的很想再喝~
亲戚在唱歌~
首首都是那些很悲的歌~
让我想起很多事~
所以~
我就开始~
白酒加香槟~
人家是美酒加咖啡~XD
过后~
开始觉得自己飘飘了~
死命在笑~
哈哈~
过后~
突然想唱歌~
就去叫弟弟和表弟去找《我是小小鸟》来唱~
我从来都不会在亲戚面前唱歌的咯~
但这次真的唱了~
可是飙不到高音~
唱到高音~
我就停~>.<
之后唱完了~
就在自拍~
简直是sampat了~
然后还是一直在笑~

终结就是~
喝酒~
真的是会让人做错事的咯~
酒精会影响人的分析力~
让人觉得很兴奋很high~
我喝少少而已~
就感觉到酒的威力了~
所以~
酒~
不要乱乱喝~>.<




1 comments:

Carmen Chen said...

zadao speechl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