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puduraya

今天去了puduraya巴士总站一趟
陪老公去买去pulau pangkor的车票
JW也有去
lol~

第一次去那车站
em...
人潮很多

坐了下来
看着来来去去的路人
想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藤井树的书影响到
车站给他描绘到的情景是
很悲观的

说再见了以后再也见不到
说了永别之后就永远离别

车站是把让一对对亲人情侣给分离的地方
*我承认我要强调的只是情侣
zzz

车站也是撮合一对对情侣,让人重遇的地方
*很明显我是看太多小说了
zzz

所以,车站的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自己一段故事吧
有的是回家庆祝哈芝节
有的是回到工作读书岗位
有的是要刚开始踏入新的旅程
有的是结束了离别之苦

救命!
我真的看太多小说了

以后的我们
会不会也在这个车站
经历着离别的情景呢?
其实
谁也不知道
只是
还是会
不希望
会有这样的一天

希望
我们会在这车站
手牵着手
一起前往共同的目的地

我知道我是想太多
只是
我宁愿想多点让自己有心理准备

好了
那是两年后的事
远得是呢~

总之现在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没有遗憾就够了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