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basketball

22.01.10(星期五)
自从进了kelab bola keranjang 过后,就想要把篮球学好...
结果,星期五就去靠近自己家的篮球场跟了几个男生打咯...
可是才打了半个钟而已,因为等下要去补习...
...

23.01.10(星期六)
今天学校又补课...
我有去咯...
daisi班人数少到可怜...
我们班还好...
大概有二十多个来...
daisi 5 听说大概才五个而已...
daisi 3好像没有人酱...

老师有教书咯...
sien 到~~

之后又有火警演习哇~~
aiyo~~
酱少人来还要咩??
都不好玩了...

next~~
bio 上到一半时,副校长来巡逻...
开了那个门,站在门外不懂几久...
一直盯着老师看...
haiz...

之后上英文节时才好玩一点...
他们就在讨论khidmat masyarakat 的东东咯...
一直在那里笑...
笑到很夸张...
不懂做么???
我对这次的khidmat masyarakat很有兴趣...
感觉很好玩...

放学后,
就跟lun,卡门,丘奇荣留下来...
本来是打算去扯铃的...
哪里懂???
补课日是没有的...
结果就去靠近学校的地方吃午餐咯...

吃饱后就去篮球场发呆...
想玩篮球但没球玩...
之后龚才带他的球来...
我们(奇荣,龚,卡门,我,伟言,lun)才开始玩...
玩到一般有些不认识的人来join...

一开始玩就投中!!!
很爽下~~
^^
不过到最后就一直投不中...

那时的太阳很晒...

之后余,巍峰,永威,威健,育恒...来了...
就一起玩咯...

育恒自己一个在那里踢足球...
haha~~

玩玩下,我和lun跑去参恒和健踢足球...
踢不到几下又跑回去篮球场...

之后玩玩下就下毛毛雨咯...
在之后我就回了...

24.01.10 (星期日)
跟巍峰,威健,deng deng,lun,育恒,伟言,传亮,卡门去了mines...
还看到winson和他的弟弟...

之后我们就去打snooker咯...
我们女生那桌
很geng的~~
球会飞的~~
飞到很夸张那种!!!
卡门的球就飞到去斜对面那桌的地上...
我的球就飞到去地砖上...
幸亏没弄破别人的地砖...

全程一直在笑笑笑...
蛮开心的...

之后就去机场咯...
第一次投篮球...^^

卡门过后就回了...
男生他们就会去cc那里...

我和lun就去买衣服咯...

在之后我也回了...

…………………………………………………………………
发觉这个月有很多人生日...
好像一个接着一个来的...
尤其是靠近1月尾的时候...

在这里再祝多一次所有一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啦~~
happy birthda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