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二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又来到了2010的二月了...
觉得今年的我很不一样...
比较活跃了...
比较敢参人了...
变得很叽咋...
关到我事的又讲,不关我事的又讲...
讲到没停...

今年才开始active kokurikulum 一点点...
参加了kelab bola keranjang *,kelab pengguna ,kelab seni foto* ...
虽然那些*的我只是ahli biasa...
不过还好啦...
就是去玩的嘛...

现在的我很后悔...
浪费了四年的时间...
什么都没参加到...

所以...
在剩下的最后一年里...
我要让我的每分每秒都填满回忆...
不让中五生涯留白!!!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