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Friday, April 9, 2010

俊和耀的生日...

4月3日...
去凯俊家,帮他和耀明这两个四月生日的寿星公庆祝生日...
大概下午5点,妈就载我去嘉琦家...
等她gao dimm好一切后,就去载阿龚咯...
出发去他家...

到凯俊家不懂是几点...
*忘了>.<
之后我们就帮忙准备材料...
我指的我们是:琦,龚,宏,俊和我...
原来文宏很早就到凯俊家了...
我们就在忙咯...
袍萝卜,切洋葱,调酱料,炸香肠和ham...
全部人各有各忙的...
准备好一切材料后...
由我们的厨师——文宏来下厨...



好像很pro酱...
*其实蛮pro的啦...很好吃下...XD
*觉得很愧疚...男生竟然还会下厨过女生...本来还说好是由琦和我煮的...结果...T.T

煮完后,就开始起火咯...
这时,卡门才来...
她带了她那台最新的canon相机...
我就在那里跟她研究...
就一直拍拍拍咯...
用她的拍,用我的拍...
然后就在做比较...

玩过了后,就和琦到厨房去串要烧烤的材料...
串完了就开始烧咯...



wing fai,耀明和wei seng之后才来...
再之后,梦兰,韦翰,deng deng,小余才到...
我吃到很饱...>.< 之后一部分的人就在聊天咯... 谈些事... 再之后,我...做了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em...应该不是不可思议吧...是疯狂的事... *对我而言啦...希望那个人不要介意我说的话就好....XD

其实吃完了东西后蛮闷的...
有几个人很moody...
还跑出去散步...
haiz...
--------------------skip!!--------------------

再过后,就帮两个寿星公庆祝咯...
由最老的先开始...
耀明....XD



再来...
比较年轻的那个...
凯俊...XD



大合照...



吃完蛋糕之后,他们就开始他们的娱乐活动咯...XD
卡门回了就轮到wing fai...
之后凯俊爸就载几个人回咯...
剩下我和耀明最后...
^^
*把人家的厨房弄到很乱...不好意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