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一封信...

昨天补习回来...
房间的书桌上,放了一封信...
信封上写着:“一定要仔细地把这封信看完,ok?”

然后我就开咯...
那封信的内容是写着...
她发现,最近我跟她的距离远了...
说话也少了...
好像没有听到我的心事...
*因为以前我很爱跟她说我的心事的...*
她说,如果有什么心事,一定要告诉她...
她还说,就算她解决不来,可是至少我说出来会轻松一点...

之后还有说什么,我不想在这里说...

这封信的尾端...
写着了她写这封信的时间...
8.30pm 到 10.00pm...

这封信,让我哭了两次...

第一次哭,是因为觉得很感动...
没想过她会这样关心我到极点...
她竟然用了这么长的时间...
写出了对我的关心...
真的很感动...
很难想象,表达能力不太好的她...
是怎样写出这封信来的??
是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才能想到写适当的词语??
花费了她几多的休息时间??
工作整天眼睛也累了...
*她的工作时需要费眼神的*
回到家还要写字...

第二次哭,是因为觉得自己很没用...
让她操心了,让她担心了...

结果,
我也回了她信...
告诉她一切我有的心事...

这封信,我会好好收着的...
对我来说,它的意义重大...

*我所说的她是我的妈妈...*


妈,谢谢你,我爱你...
不会再有下次了...
以后有什么事我都会跟你坦白的啦...
放心好了...XD

*不要问我是什么事...就当作是故事酱听完就好啦...XD*

2010 年4月9日...
永远都会记住...

「完」

2 comments:

CaRmEn said...

touched till max leh >,<

血亦纱 said...

yalo~~lovely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