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April 7, 2011

lame post

很想乱写一通
test下我换了的new post editor
但是我不知道我要type什么好
>.<

时间过得很快
四月又来了
脑袋废了大概三个月之久

很快的就要恢复正常运作
会不会不习惯叻??
希望不会呱~

这个星期六要回去学校
有那个不懂什么majlis kecemerlangan之类的东西

yer
我想after了那个majlis之后跟卡门出去约会
我很久没跟过她去拍拖了

问题时
我12点约了个舅母的朋友
做着心理医生的
我要去survey她关于心理系的东西

我现在在想着
要不要



放她飞机

跟我的卡门去拍拖
XD
但是好像很没有信任
人家好像不是要约就有时间的....喔~
怎样好??~~




最近我的脾气很臭
我不懂做什么
荷尔蒙失调??
还是因为堆积太久了
突然间火山爆发??
BOOM~!!
还是因为有很多东西要烦
O.O
不知道
只是知道

我的脾气
都是往同一个人的身上发

我对他发脾气的举动
不是一般地大大声骂
而是

我静静地不出声
或用很沉的声音
跟他说拜拜

然后
把电话关机

再然后
不到一个钟头

我又会
开回手机

自己去打给他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没骨气
XD

不懂~

对不起
我常常都这样发你脾气
>.






现在什么东西都register了
剩下的是在等消息

自己到底想怎样??

其实我想读a lvl
但是怕费用会很多

虽然是说有full tuition fees
但是那些杂费都要整千块

如果自己在外面租屋
每个月的生活费大概要整RM500了

很懊恼
我是很想读college

但是我怕会给家里负担
简直就是

但是我不是很想读form6
>.<

UTAR呢??
不知道
我不喜欢pj那间的环境
感觉很怪叻~
没有校园风气的

金宝的应该会很美
XD
但是读了foundation就不能后悔

我适不适合读psycho??
这个星期六答案自然会揭晓了咯

到时再来打算咯~




我的脸
不知道最近做什么

长了很多痘痘
很多的小痘痘
变成了一堆大痘痘

很难看
很想不知道用什么magic把他们弄掉

美容师说是最近的天气很炎热造成的
还花了RM88去买了purify 滋润霜
@.@

用了三天了
感觉还是没有怎样好到叻~
=(

怎样好??
我不要有痘花脸
我拜六还要回学校去

我有拼命搽东西敷东西了
但是还是没有怎样好到

要时间的是吗??
我给你
我耐心点你能给我好到完吗??
我希望咯~
>.<

可能是因为自己最近脾气又不好的关系咯
冷静

我不是泼妇
我不要发脾气
我要有张没有痘痘的脸

感觉我很啰嗦
在自言自语多点
>.<

现在有爽到
下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