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最近。。。

最近在忙着一个大功程。。。
就是这个啦。。。
beethoven 的 sonata pathetique。。。
也就是我blog现在的歌。。。
这首歌超好听的。。。
分成三章。。。
在我的blog的是属于第一章的。。。
大家可以听听看。。。
前面虽然节奏慢了点,有点闷。。。
但是之后的快节奏很有让人家听下去的感觉。。。
超好听!!!
记得要开到大大声哦。。。
这样才有感觉嘛。。。

em。。。
这首歌很长。。。
有20多页。。。

我现在弹完了第一章了哦。。。
还剩下两章。。。
加油加油。。。
发现自己的生活有了目标。。。
才不会这样闷。。。

上个星期去学琴来。。。
老师说竟然我已经考完八级了。。。。
干吗不打算教人呢???
天啊!!!
我行吗???
我觉得我会教不来喔。。。

弹的还说可以。。。
theory???
我不知道。。。
本人的theory不是很好的。。。

可是。。。
这件事情还是值得考虑的。。。
拿下经验也好啊。。。

这样考完spm还有个临时工呢。。。
呵呵~~

1 comments:

simsim said...

yalo..ver leng zai...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