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的假期工

这几天,
家里在装修。。。
而我,
就负责当清洁工人。。。
要负责清理。。。
看到就已经头痛了。。。
omg。。。
石灰肮脏到。。。



这是我家里面。。。
不要被吓到!!!






当然,
我才不会白白的替爸爸妈妈打扫呢。。。
这可是有酬劳的。。。
呵呵~~
所以,
我还是有钱赚。。。
虽然是很少啦。。。
不过好过没有。。。

………………………………………………………………………

今天,
是妈妈的生日。。。
而我,
竟然忘了。。。
第一次忘记妈妈的生日。。。
因为最近的我。。。
很多东西要烦。。。
如果不是爸爸昨天告诉我,
我真的是记不起哦。。。

以前都会在想着要买什么礼物给妈妈的。。。
还会给她出其不意的惊喜。。。
今年呢??
礼物都没买呢。。。
实在抱歉。。。

em。。。
在这里,
祝妈妈生日快乐咯。。。
happy birthday!!!!
礼物下次再补回。。。
*看下钱包几时比较松动咯 ^^
女儿不孝~~

2 comments:

CaRmEn said...

u ar... really very bad ler...
giv ur mum a kiss^^

Qiao 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