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011总结

突然想替自己来个2011总结

整个2011的上半年过的无所事事
下半年倒是很充实

从SPM完了那上半年
过的很无聊
可以说是浪费时间

刚进了中六
原本有信心可以打败理科系的信心在我被化学搞垮后已经完全被打败
我不要因为要理科系而选理科系
我应付不来的我不想逼自己

也很庆幸
我下来了文科没有后悔过
坦白说
生活过的比较开心
有群很可爱的朋友
老师也比较友善
他们比较会take care你
也很开心
学的东西还算可以
也不会很有压力
=)

感情方面也算是不错吧....??
这个要问问他才知道
我成长得好慢
有时他很像是在顾小孩
我有时很任性
呵呵
在感情世界里还有很多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要变独立点
我不要太黏他
我希望有时候我有能力解决一些事
有能力承担一些事
不要老是靠别人

友情方面
就....
开心就好了

我觉得朋友这种东西
都是要有了"信任"这两个字
才能走下去的

............
所以还是
开心就好
不要想太多

至于学业那方面
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些些
坦白那句
因为没有压力
我有变懒惰到
>.<

这个假期有得算蛮充实的
周末工作
平时就做功课跟朋友出街等等
算是没有虚度光阴吧

又是要开学的时候了
/ . \



  
2012年给自己的期望
我要变独立点
成绩好点
体重轻点
有钱一点
lol~
希望自己在友情爱情亲情方面顺顺利利
还有的是
身边的人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世界和平


我要向2012年奋斗!!!


如果这篇文章有冒犯之处请见谅
纯粹是替自己的总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