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卡门没来的日子~~

卡门这两天没来学校~~
有很多事情想告诉她的。。。
她又不在!!!
不过幸亏有梨子在,所以也不会闷。。。
跟梨子讲了超多超多的废话。。。
一直在那笑笑笑~~
笑到破肚。。。
我和梨子决定了!!!
我们要去学超少人学的舞蹈!!!
那就是*****
这样才特别嘛。。。
wahaha~~
梨子!!!lets go!!!

今天早上下雨,去到学校不知要去哪。。。
去礼堂又没人。。。
结果就走到去图书馆楼下那里。。。
去看下龙和萍有在没。。。
结果真的是没有。。。
怎样办???
要去哪里呢???
结果我就像傻婆这样在那里等等等。。。
等时间到。。。
其实我知道我超依赖朋友的!!!
朋友一不在,我就不懂要去哪里。。。
其实我超讨厌这样的性格。。。
想变得独立些。。。
但是始终改不到。。。

算咯!!!只要朋友不要全部不来就好了。。。

4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都还没肯定去不去阿~
哈哈。。。
不懂要去那里就在原地坐着~
hohoho~~

Qiao Wei said...

坐着??拜托~~那时下雨很湿耶!!!就算没有下雨我也不会这样做咯!!!很像傻婆。。。哈哈~~

Anonymous said...

carmen 做么没来上课????

Qiao Wei said...

去看人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