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庆祝~~




说好了如果考到了就要请吃的!!!
我说到做到咯!!!
星期六下午,请妈妈和弟弟去highway cafe吃。。。
爸爸没份!!!
他做工!!
真可怜。。。haha~~
老实说,真的很贵!!!
over了我预算的budget。。。
我打算出50而已的。。。
没想到不够!!!
才三个人吃而已耶~~
不过。。。开心就好啦!!!















星期日到爸爸请回我吃。。。





















不错!!!价钱也蛮合理的...
**********************************************

blog换了新歌。。。
超喜欢这首歌的感觉。。。
好像在轻轻的述说着自己那不快乐的过去。。。
可是却没有带着一点点的悲伤。。。

赞!!!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多美食噢!

Qiao Wei said...

对啊!!我就快要吃胖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