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examination mark form

拿到了那张考官的评分纸。。。

拍到很blurr~~


第一首。。。
28/30分。。。




第二首。。。
24/30.。。
老师说mozart的歌很难弹到那种feel。。。
其实我以为这个会很高咯!!!




第三首。。。
29/30分·。。。
相反的。。。
我以为这首会很低。。。
没想到。。。




其它的。。。
scale,sight reading n aural。。。
aural较差。。。
因为我不是很会听!!!
其实我以为我的scale会很低咯。。。
因为那天的状况很不好。。。
不过。。。







cert还没拿到。。。
现在我要aim 4 我的diplamoa 啦。。。
不过应该是后年才考。。。
因为,明年spm。。。
妈,学费很贵啊!!!
接下来,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更好的!!!
加油!!!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ngraz ya... +oil +oil~

Qiao Wei said...

thx thx~~

Ee Siong 一雄 said...

哗,很不错哦!
加油哦!

Qiao Wei said...

我会的!!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