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July 1, 2010

我的生日篇...

2606...
我的生日...
前一天差不多一点多才睡...
十二点收到老公,卡门,美婷和辉耀的祝福...
之后还跟老公谈电话....>.< 谈到很爽时... 突然发生了些事... 很刺激...XD 一早七点多就醒来了咯... 跟老公去kl补习... 我们的课时从9.30到1.45的... 哪里懂... 最后一堂课... 就是12.15分的那堂课... 竟然没有电来喔... 有没有很爽??XD 注定的咯... 我生日,天给我来点special的东西... 反正还有差不多一个中的时间嘛... 就心血来潮和老公去pudu的监狱拍照咯... *心血来潮...小学常用的....XD*











我们的第一张个照竟然是在...





拍完照之后就搭lrt+ktm+bus回家咯...
妈载了我之后就去买齋...
我在车上等妈妈差不多整个钟...
还以为妈妈要买完整间店...>.< 有够夸张的... 回到家大概是四点... 冲完凉后就上网... 又撞见老公喔....XD 之后就跟他聊咯... 聊聊聊... 五点了... 就去准备我的东西咯... 化了个我从没化过的粗眼线... 乱乱来... 随便它....>.< 摸得来就已经差不多5.45了... 就催妈妈载我去巴士站跟老公搭巴士去mines... 比老公早到... 不过差点给摩托撞... 我就是酱lut... 危险...>.< 到了mines那边的巴士站... 就去meet卡门他们咯... 遇见yyy... 之后老公跟他闲聊几句... 卡门,慧珊,dasral,志勇... 他们四个在打snooker... 等他们打完之后... 就去gasoline咯... 走过去的时候遇见了慧琳... 她跟我说生日快乐...^^ 之后老公跟卡门走开了一下... 我就跟慧珊和他们拍照咯...


dasral,我,志勇...



我的单独照....XD


我和老公的合照...XD

之后就切蛋糕咯...
我在许愿...


我的蛋糕...
卡门买的...
慧珊和卡门想的字...
老公出血...>.<


卡门,我,慧珊...







我忘记放合照上来...
不好意思...>.<
其实那天去的人有老公,卡门,慧珊,巍峰,志勇,dasral和harry...

之后他们全部去了mines...
剩下我和老公在那边讲...悄悄话??XD

大概10点多...
爸就载我跟老公回家...

~~~~~~~~礼物~~~~~~
dang dang dang dang...
这是老公送我的礼物...
盒子装满了他的爱...XD
里面...
开灯后...

很美...
很浪漫...
很sweet...
很惊喜...
看到它...
感觉老公就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很有feel...
我很喜欢...
*收到这份礼物...
我差不多天天都会去开灯看下才甘愿...>.<*
这份...
是我的sweetheart----慧珊弄给我的...
很有心思...
弄了一个月了耶...
sweetheart真的是对我很好...
轮到我的lovely dear----卡门...XD
这张生日卡...从英国来的喔...
她很长气...
整张卡这么长...
她可以写满两面....>.<
不过那些都是她的真心话...
我收到了啦....XD
谢谢你...
这份是卡门送我的...
谢谢你...^^
这份是雪梨和嘉怡送的...
谢啦..^^
雪梨另外送的...
很美...
很喜欢...
另一条还没有给老公...>.<
还在我这里...
家荣和育恒送的...^^
thx~

dasral送的...
其实里面装满了草莓的...
不过...
我吃完了才记得要拍..>.<

辉耀送的...
谢谢...

之后还有一份是全部朋友写给我的祝福...
装载一个玻璃瓶里的...
我忘了post上来...
>.<
感想:
其实...这个生日...我收到最特别的生日礼物并不是任何一样...
而是老公你...
你的出现...是我今年大份有价值珍贵美好难忘甜蜜的礼物...
谢谢你老公...
我生日你竟然还忙过我...
礼物...花了你不少脑筋吧...还要出钱出力出血...
我真的不知说什么好...
谢谢你...*请原谅我说声谢谢....>.<*
老公...
我爱你...
虽然那天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不一样...
很难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