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Monday, July 26, 2010

HaPpY bUfDaY~~~~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dArLiNg~
HaPpY bIrThDaY tO u~


生日快乐...

今天~2706~是他的生日...

就...tay就花了一张“全家福”给他...
我觉得很warm很touch...

之后他们一大班长了生日歌给他听...

三年后第一次让人知道他的生日...

其实我还在想...
我会不会做错东西??
你会不会还是不想要别人知道你的生日的呢??
还是没什么的??

想太多呱我...
我就是酱的咯...
爱庸人自扰...
显...

本来打算放学去吃东西的...
之后没有了...

原本觉得还好的...
没什么的...

结果一回到家...
整个人显显酱...

我给你的礼物...
最迟送...

我...
竟然在这天什么也没有做到...

生日蛋糕??
没有...

惊喜??
没有...

礼物??
迟送...

庆祝??
也没有...

很差咯我...
haiz~

em...
觉得很...

我的生日你忙到头爆...
你生日??
我还在闲到在打网志...

惭愧惭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