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Monday, July 12, 2010

piano audition + sk concert~

0607星期二
我没有去学校咯...
不是偷懒咯...
是去面试...klcc
piano's audition...
想进MPYO...
虽然我知道我是在妄想...>.<
不过...
试下啦...
拿下经验也好嘛...

说到会参加这场面试...
真的是机缘机缘...
机缘还是注定哦??
是不是一样的先??
哎哟...随便啦...cincai啦...说回正题啦...

就在某天某月某日...
他在翻the star的时候...
突然看到有关mpo的通告...
关于几月几日有orhestra的...
我就很想去看咯...
不是回家就立刻上网去查咯...
想去嘛...
他就做太监陪太后出游...
*那时我们还不是.....XD
然后??
要上网订票的喔...
又不懂可以去那里直接买票的...
不是打消了那个念头咯...

这时...
机缘来了...
我看到那网站有个关于面试的通告...
它的截止日期是4月20日...
然后我看到那通告的时候其实是已经过了20号...
它又酱刚好...
延迟了面试的日期到30日...
是不是很巧??

经过一番考虑...
就打算去面试咯...
当时是带着想要去证明某些东西的心情去参加的...

然后就等它的回复咯..
通知我中选取面试没有咯...
结果...
5月18日是通知日...
结果我什么东东都没收到...
上网查也没有...
就失望几下咯...
结果结果...
第二天...
去学琴的时候...
妈妈突然打给我...
问我是不是去参加那个什么mpyo的...
我就说是咯...
然后她就说我的信收了!!!
哇~那一刻我听到简直是兴奋到!!!
想象一下...
掉入谷底再上天的感觉...
有多突然!!!
我.......可以去参加面试了!!!
然后我就跟他和卡门说咯...

之后的时间...
每天练琴练琴练琴咯...
要谢谢他...
不断的鼓励我...
本来我要放弃的...
是他...
叫我坚持的!!!
谢谢...
还有....卡门也是...

0607...
面试日咯...
准备了的歌---(beethoven )sonata pathetique , (prokofiev) gavotte...
其实不是准备到很好...>.<
去到了...
报到后就有人带我去一间房咯...





给我准备我要弹的歌...
很爽咯...
整间房都是我的...
哇哈哈~
我很拼命的弹...
弹啊弹啊弹...
“弹快点啊...
等下要拍下房间回去交功课....”...
自己跟自己说的....XD
*就是要写blog的意思啦...XD
就叫自己快快弹咯...
真的很过瘾...
因为他那里的钢琴跟我家的...
没得比咯...
好弹到没话说...

拍了几张照就继续练咯...



练了大概半个钟...
正试audition...
进到去...
有一女一男听我弹...
还发生了件很糗的事....>.<

面试完了后就去逛逛咯...

整个早上...
他的信息陪着我...
让我没这么怕...
中间还有跟他,卡门通电话...
永辉还说的几句废话...
说叫我叫他不要唱歌...
哈哈~

之后看到这个...



model search....^^




逛了一下下后就去吃sushi king ....
之后就回家了...

………………………………………………………………………………

0907...
去听concert啦...
sk wind band...
六点到学校...
等了他之后...
就上巴士了...
上到巴士...
我简直想!!!
显到鬼酱...
全部下午班的...
一个人认识也没有....
之后才看到蔡汉融....
好像还有他爸...

到了putrajaya才6.45...
concert8.00才开始叻...
就去外面走走咯...

路途看到这个....
istana kehakiman...



这个是在concert场地外面拍的...
JPN...



之后在外面坐坐下...
坐到差不多7.30...
就进去咯...

下里面拍的...
我看到前面那个拍...
有样学样....XD



sk 的演奏...



台湾zhen zhong演奏...
*不懂他们学校的名字...>.<



enco部分....
他们吹nobody...全场气氛high起来...
有三个女加两个还是三个男的跳舞...
中间那个女的很会跳叻...
男的也是很放...
很敢跳咯...
真的是勇气可嘉....
^^

看完了concert大概是10.30了...
之后搭巴士回到家...
11点多了咯...

阿婆说完故事....完~
*有史以来最长的一个post.....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