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心情复杂~~

说回星期五吧。。。


11月27日(星期五)
妈妈没做工。。。
所以就被她催去收拾房间咯。。。
突然找到这个。。。
卡门,
还记得吗??
form2我们做的。。。
哈哈~~
我现在还收得好好的哦。。。





11月28日(星期六)
爸爸没做工。。。
妈妈一放工了,我们就直接去ioi。。。
说要去看2012.。。
可是因为网上订票的service有问题。。。
所以事先没订到票。。。
去到就立刻去订票咯。。。
walao。。。
竟然夸张到连最靠近screen的位置都差不多爆满。。。
很夸张咯。。。
过后想订晚一点的。。。
还是没有位。。。
结果没看到咯。。。
看得出弟弟很失望。。。


之后就一直逛街咯。。。
从2点多逛到9点多。。。
钱就一直流流流。。。
用了很多钱啊!!!!
有买这个那个的。。。
haiz。。。


11月29日(星期日)
下午约了卡门和张家荣去看戏。。。
twilight。。。
戏是在4.30做的。。。
我们约了4点到。。。
我3.30就出了。。。
结果竟然塞了差不多一个钟才到。。。
4.25赶到了就立刻飞去戏院咯。。。
幸亏没迟到!!!
不然一定会被那两个twilight的戏迷铲得飞上天!!!
那个男主角很靓仔。。。
哈哈~~


看完戏了就去走走咯。。。
之后本来我和卡门经过打snooker的。。。
在门外而已。。。
就感觉到有很多异样的眼光。。。
没有女生的哇。。。

卡门,
下次我们来打哦。。。
要来点疯狂的!!!
哈哈~~


大概7点多将。。。
就要准备去gathering了。。。
在gasonline。。。
在mines的大门口附近。。。
看到了可殷。。。
很激动!!!!
四年没见了。。。
我们激动地抱在一起。。。
越抱越紧。。。
很好笑。。。
其实那时候我激动地不知要说什么了。。。
之后就去了gasonline咯。。。




























大概举到10.30就回了。。。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

很想知道你那个答案是不是真的。。。
我很想知道。。。
可是,
我不知道要如何确定。。。
感觉我很傻。。。
真的很傻。。。
傻得很离谱。。。

1 comments:

CaRmEn said...

walao... u found the strawberry jor... haha...
new moon...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