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9月5日 + balik kampung

9月5日(星期日)

早上七点就起来了
显的咯
人家那天下雨
很好睡得咯
我又要早早爬起身
>.<
要去中华独中拿奖学金
准备好一切后
就出发了
在路途中
我们去了麦当劳买外带早餐
好吃好吃
XD

去到那里
大概是8点半



本来还好的
本来以为不用分位
可以跟妈妈他们坐的
哪里知道
有个童子军说学生要另外坐
em...
好咯
不错啦
可以跟弟坐
结果
到最后最后
他说要分位!!!
==

我很显咯
每年都酱闲的
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
就开始用爸的手机
上面子书
可是啊
还是很无聊
前面右边
一个两个
好像考状元酱
一去到罢了
前面那个——————chemistry
我右边那个——————add math
算咯
我又来扮勤劳咯
我拿出我的bio
其实很难读的
因为哦
有人在演讲
很吵
而且我习惯静静读书的
不习惯在外面都
所以
在那里大概三个钟
我才读了5页
厉害厉害
XD

之后
实在实在无聊
干脆玩我的相机
normal的



black n white



sunset



我坐的位置


我的弟弟
XD

我爸爸的----------头
>.<



我在哪里?
hahaha







我和弟


拿完后
就去他们那里的食堂吃东西
吃完后
就到处乱拍


我喜欢这张



宿舍



我的奖学金咯






支票



书卷



拿完后
我们就去ioi
本来打算立刻用掉那voucher的
但我的不能
因为我买CD
那CD有折扣
我的礼卷的条件是有折扣的时候不能用
所以
没办法咯
弟买而已
大约四点
妈他们直接载我去majestic补习
才刚睡着而已
妈就叫醒我了
yer
人家才刚睡下去而已咯
结果
到了补习那里
我还是很想睡
那天自已一个去补而已咯
卡门又没去
我几度想逃课!!!
XD
到最后
我还是去了
在补习的当儿
爸爸妈妈他们就去了maluri jusco等我
结果
我补完了他们才刚要出来
因为----我叫他们帮我买一样东西
他们找了很久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那星期天
就这样过了
————————————————————————————
开斋节的星期五
那天
我一早5点多起身了
睡不回
就去吵他
>.<
sms 过去
我真真的吓倒!!!
因为哦
平时
我睡不着的时候
信息他
他都是睡到很熟的了
但是
那天
他竟然回了我哦!!
异常的兴奋
哈哈
不过
才sms几封而已
不是
好象是我每两封他就一封
XD
又睡回去了
哈哈
之后拖到六点多
就尝试睡回去、
六点半到了
又正当我要睡回去的时候
妈又叫我起床了
yer
又来
haiz
就起身了咯
摸下摸下
好象是七点半了
我们就出发了
回家乡
路途中
本来我们要打包点心的
但是哦
点心没开
所以
我们有吃麦当劳早餐
吃饱之后
就正式上路
他就陪着我一下下咯
我的意思是说信息啦
XD
之后
我就一路睡到去
在美罗时
我们停了下来
去吃那里出名的云吞面
walao
那些人哦
夸张到
就是看到你那座的人好像要走了
就会在你后面围着你
等你吃完
不只是一座而已
可以说是整间店的人都是酱
围来围去
老时说
这样的话
我宁愿不吃
吃个东西而已
有必要吃得这么冤枉??
要hao着人家
等人家吃完??
这样吃到都没mood
那里出名的芋角
很脆
不会很粘牙
不错下的
出名的云吞面
它的面
我觉得
好像还好而已
只是它的面条比较特别而已

云吞
我觉得是
有好吃到呱
比较有馅
呵呵
不懂哦
我不是很会吃的
>.<



em...
之后的事
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我不打算写
就只是
我这次回去
吃很少而已
好事好事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