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是缘份吗??

meeting u was a fate

becoming ur friend was a choice

but falling in love is something i just couldn't control

我觉得这三句很有意思
很有意境

从我跟你的相遇到相爱
这三句
完完全全地带出了那种感觉

其实
有件事
我还未告诉你的

中四那年
那时的我跟你
完全是不熟的

可是
每每你跟卡门或梨子说话
我会有种想加一嘴说话的感觉

那时候的我
总会有个感觉
“他...是个不错的人吧...感觉他好像很好玩似的...>.<”
就会有这样莫名想认识你的感觉
就只是感觉而已
没有行动那种
XD

认识你
是三月那时的事

去云顶前的那个星期
忘了是什么事了

不知是我还是你
在MSN找上了对方
然后也不懂聊起了什么
你突然问起我是不是有事
我也莫名其妙地告诉了你
>.<

好了好了~

~SKIP~

最近
不知因为什么话题
你突然说起了我跟你是读同个幼儿园的

啊~~
对啊
中四那年的某一天嘉怡有拿过那照片给我看的
怎么我忘了呢??

回到家
还是隔了几天??
我忘了

去了衣厨
翻了小时的照片来看
给我找到了!!!

那瞬间
我很有感触
原来
我们六岁那年
早已相遇

那照片中的你
排在我的前排左边
我排在你的后排右边第二个

当时的我们
根本不认识对方
也没想过会有相遇的一天

毕竟
这世上当过我们人生中过客的人
数也数不清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说的有点大惊小怪
毕竟目前为止读那幼儿园然后又相遇回的
也不少

但是
有多少个又成为了恋人呢??

今天
我们
成为了情侣

我觉得那感觉很奇妙
缘份吧

我希望这是缘份
是一辈子的缘份

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相遇
因为
我们不会再分离

爱你

PS: 那照片~
不放~
秘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