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笑~

我希望你可以天天笑天天开心
可能很难做到
不是
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很难不会有负面的情绪吧
包括我
但我希望
你一不开心
立刻找我
我不想看到你失落不开心时候的孤单背影

我是你老婆
我希望在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能够陪在你身边
就算我知道我不能够为你做些什么
我也知道我不会哄人
不会安慰人

你就让我陪陪你好么??
如果你想静
我不会去打扰你的

如果哪次你不开心想找个说话的人
我希望你会找我
因为
你不开心
我也会跟着不开心的


其实
我现在不开心
很失落

但我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
两个人在一起
一个不开心了
另一个不可以不开心

我也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
所以

我希望你可以听我的
因为我是你老婆!!!!!
你要我开心
就让我陪你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