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010 christmas ♥

24.12.2010

由于前一天(23.12.2010)的graduation nite很夜回家
所以平安夜当天大概十二点多才出 =)
耀明载了我之后就去翰家载龚和翰
之后就去美景吃午餐
吃午餐的时候
看到妈妈的同事
很兴奋得跟她招手XD


我的~



耀明的~





老公的和翰的一样






之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由耀明载我们去one U
在车上的时候很闷
抓着他的手
一直找角度来拍照
XD





到了那里
大概是三点多
我们就去买戏票看戏
《新僵尸战士》
妈!有史以来看过最烂最烂的戏!
烂片一部!
全程废话多多
剧情很zzz
前文不对后语
明明说僵尸不怕痛的嘛
但是打架的时候那些死僵尸会喊痛的哇
zzz





在等待看戏的时候
去了保龄场一趟


看完了之后
大概是六点多
我们就找东西吃
本来是要去吃chili‘s的
后来忘了为什么然后就没去吃了
再走走的当儿
我们看到了这个很有feel的地方





dang dang dang dang
Italiannies





我和龚就决定吃这个
XD


由于italiannies暂时关闭
我们就去走走咯







翰和耀没跟我们一起吃
他们两个去吃A&W
XD



We r the FIRST customer
XD
but ntg special about first customer
no discount also

这个
是一个很怪的食物
老公说面包光吃都好过点配料
那配料
酸酸似的
很怪
XD



这个很好吃
smoked salmon fish
那三文鱼
软软的
感觉很像ham
配上柠檬汁
完全没有腥味



客人陆陆续续的到场了






这个叫什么名了我忘了
是什么墨鱼意大利面??
好象是
刚开始我觉得很好吃
其实应该是一路来都很好吃XD
很Q
很好咬
可是吃吃下突然觉得很腻



吃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meet他们
之后就回了


耀载我们三个去翰家
我们去equine 的station one cafe second round

---------------------------------------------------------------------

我们坐在台前叻
可以看到很清楚



在等待其他人到来的时候
很闷
翰就开始拿我相机乱拍
XD








老公跟翰拍还开心过跟我拍咯
XD



之后有驻唱歌手到场



那个青衣的
有一瞬间真的给他迷到我
他弹<我爱他>的时候
OMG
很好听
那时老公和翰去买spray了
他不在XD

我的~


也是我的~



翰的~



老公的~



他们陆陆续续的到来了
(大余,育恒,美婷,威健,魏峰)








li yean 之后也到了
由于我们那座满位了
所以她去了另一座
翰,老公和我之后也过去那座



从她那座看到的他
不知道叻
可能是很好奇他
其实我觉得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还是我很想认识他??XDXD
我一直盯着他看
你~不会吃醋的hor??XD

之后deng deng也到了






之后lim chyn,wei jun,欣仪....她们那一gang的也来station one
很热闹咯 =)

差不多到12点的时候
那里的waiter开始派这些bibi给我们



我们就开始在那里吹
吵死XD
我还故意把bibi放在老公耳朵旁
趁他不注意时
bi~~~~很大声地吹
他被吓到
XDXD

10,9,8,7,6,5,4,3,2,1........merry christmas
全部人开始在bi bi bi
台上也弹奏着圣诞歌
之后跟老公交换礼物
就回了
=(

老公他们还有third round
pool
我不行了
不能太夜回家

老公送我的礼物
=)




the body shop 的perfume
^^
很香
而且凉凉的~



第二份礼物



第一次有人送我这么贵的项链咯
i love u ^^



也喜欢那个盒子
觉得那些字很有特别的意思
^^



我送他的没拍到照
是个钱包
钱包里有个自己edit了的合照
很喜欢那张合照
很sweet
^^
还有一封信咯
=)


25.12.2010

今天就有够闷的
妈去做义工
弟去外婆家玩
剩我和爸在家
我对了整天的电脑
直到晚上才有节目

晚上去亲戚家
有christmas party
其实
也是很闷的
一去到
就去吃东西咯
他的火鸡很硬
不过怎样都好
圣诞节有火鸡吃叻
小时候多么想的
XD
他的potato salad很好吃
^^

吃完之后
大概是九点多
我就开始没事做了
闷到不知sms了给多少个人
没有人回我那种
有几个回了我回到没话题了那种
闷到用表妹和爸爸的电话上fb
之后得知老公和俊在equine 附近
(他们在street hse)
整个人了!!!
yeah~
有节目了
就叫爸爸回的时候在我去咯
我就开始很紧张
想快快走掉
快快去
XD

去到street hse
看到俊很眼睡XD
然后龚在谈电话
我叫了杯mushroom soup
虽然也是很闷下啦
没事情做啦
但是
跟朋友在一起的闷
比其他的闷更不闷XD
明白我说什么吗??
XD

之后耀就来了咯
可是
我跟老公就走了
老公载我去看夜景
第一次跟他去看夜景
去了山顶
看到很多奇景
XD
看到云顶
觉得很有feel
就开始在幻想山上的人在干嘛
回想起我们在云顶时
^^
之后坐到11.40老公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天下起毛毛雨
老公喃喃自语说了些话
我听到很窝心
很touch

--------------------------------------------------------

这三天
真的过得很开心
天天都差不多12++才回到家那种
跟他差不多天天出
XD
从圣诞的开始到圣诞的尾声都有他陪
^^
要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因为
未来的日子
大家
都应该会很忙吧
=(

1 comments:

Carmen Chen said...

老公跟翰拍还开心过跟我拍咯XD
haha reall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