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3.12.2010 graduation night

星期四那晚
是我们SMKSK第一年举办的个人graduation nite
在这一天到来之前
我想
全部人都很紧张吧....XD
怕买不到衣
衬不到鞋
还是只有我而已??XD
结果,我的礼服
是在前六天买的
很喜欢那酒红色的礼服
很贵咯
rm150叻
不过,真得很喜欢 ^^

当天的下午三点
就去set头发
原本还以为只需花半个钟就能搞定的
结果
我的那头
整整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0.O
那理发师帮我烫了头卷发
本来刚开始时很喜欢的
但是
好像越看越成熟
看到很老咯
>< 还弄到我的发尾现在还干干的
心痛死
T.T

set好了头发之后
就回家化妆弄这个弄那个咯
很紧张
把自己来不及化完
结果在妈的房间一直发出躁音
bim bim bang bang的
那些化妆品一直跌
阿爸忍不住说"不要将紧张,慢慢来啦~~"
zzz
画好之后大概是五点
之后charlotte就来我家
我帮她花
第一次帮人画眼线
压力很大下的咯
好像会有好像不会酱 ><
之后幸亏ok 了
再之后
我和charlotte就等耀明来载

这时候更ci gek
老公一个电话打来
说依雯和晓雯来不及去化妆
叫我准备化妆用品
去理发店帮他们化
电话一盖上
我就开始很gan jeong
快快去扫一堆化妆用品进化妆包
我的手开始
O.0

在等耀明来载的时候
耀明说看到我很想打我喔XD
我站到脚开开,嘴又含着糖
很像大家姐哇
XD
sry咯
我没有穿过有根的鞋咯
我不斯文咯
sry 咯
XD

去到理发店
先帮晓雯化
之后再帮依雯
其实我也没怎样而已咯
就眼线睫毛膏和唇密而已
没有化到粉底哦
真的很简单而已
>< 怎样都好,希望charlotte,依雯和晓雯不会介意啦XD
其实帮人化妆好玩的
^^

之后大概摸到六点多
我们就出发了
耀明的车上有--我,charlotte,凯俊和kwung
去到的时候
就看见有很多人

jiawei=很成熟咯
sue teng=很美 ^^
耀明=我一直笑他,说他好像新郎哥XD,他的头发gel到很高,服装真的很新郎咯XDXD
其实是很好看啦~XD

之后不懂几点就进场了
其实真的很无聊
很闷
在等待的期间
就一直牌照牌照拍照
==



我笑到很zzz



之后全部人陆陆续续到场了
晚会正式开始咯

首先
唱国歌
这一次的国歌
感觉很warm
全部人都很合作
唱得很大声
XD

接下来就是那些谁谁谁至词咯

致词后就到表演了
二十四节令鼓
真的很齐
很yeng
我一边看一边抓着卡门来讲话
XD
那些女生
很yeng pls
这.... 也是最好看的表演咯



之后我忘了有什么节目
然后我们就去拿东西吃
^^
老公很贴心
叫我乖乖坐
他帮我拿食物
hang fuk dou~~XD







他帮我剥虾壳
XDXD




在吃东西的途中
台前有播一些照片
全部人都很gan jeong
怕自己不好看的照片会被放映出来
幸亏幸亏
没有我的
lol
只有一张合照有我而已
^^

吃完之后
就还有些表演咯

之后全部堵忙着拍照拍照的
然后还有玩游戏环节

整个活动进行到那场会的灯关了才甘愿哦
zzz

其实哦
真的很闷得咯
><

毕业晚会结束后
我们(我,龚,耀明,梦兰,凯俊,韦翰)去second round
XD

去pistop喝茶
坐了一下下就回了
因为真的很夜了

*接下来的一篇,会是圣诞篇 =)
这篇,我要慢慢来写
用心的写
因为
这天
很有纪念性的
是个蛮开心的一天
第一次跟心爱的人过圣诞
第一次收圣诞礼物
第一次买圣诞礼物
第一次跟一大堆朋友倒数圣诞
第一次有这么开心的圣诞
merry christmas*




graduation nite 的照片很懒upload上来
去看吧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816385007&aid=4665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