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April 9, 2011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KE-XX



今天是学校不懂第几个HARI ANUGERAH CEMERLANG
在前几天就收到校方的信
邀请去年SPM优异考生回到学校拿奖

我一早就中tiang...
我不知道我倒什么霉

7点3怕起来
搞定好一切后
大概8点正我就到学校了

刚刚好遇见charlotte和她妈
我们三人一起走进去

进到去礼堂的时候
刚好在唱国歌
我们就立正在那边等国歌唱完

之后就去找位子就座
由于座位是跟着编号走的
所以我就跟charlotte去拿编号咯

结果哦
我真的很倒霉
那老师说我穿错服装
穿到没有袖,前面太低胸,裙子太短

我的裙子没有很短到露出屁股的那一种
我的前面没有低到可以看到胸的那种
可能我没有胸
sry
我的裙不是吊带的
不是幼幼的肩带那种咯
简直就是粗带来的

ok~
这个叫太暴露
叫不formal

gek 死我咯
结果我出到来校门口要打给爸爸的时候
卡门刚刚好来到

看到她穿的服装
我眼前一亮
穿到很OL
很成熟好看叻~
^^

后来卡门的妈妈载我回家去换
*我是第一个做卡门新车的朋友吧??
XD
有暗爽到...
XD
因为我打不到给爸爸
卡门的妈妈很好
XD

结果我换了一件当初我BAN了不想穿的衣服
aiks~watever啦
那时候我都搞到没完了mood
甚至不想再回去了

之后大概8点半
我和卡门的妈妈才回到学校去
*卡门自己先进

拿了号码
就去就座咯~

我左边是嘉怡
右边是俊

这时台上在表演者节令鼓
但是我已经没有mood看了
=(



在坐下去不久
我收到妈的msg

妈: "girl,mum sry"
我: "y?"
妈: "not attend"
我: "nothing one lo.some of my friend's parents also didnt come la.
u come jor also nothing to do one.parents cant sit together with children one also.
parents have to sit separately with children one."

我觉得我的回复很zadao...
XDXD


再再再之后
我搬到后座跟卡门做
我们还是一样
不停的讲

我发觉到
我们虽然毕业了3个月多
但是关系还是蛮好的
没有生疏到
说话没有客气到
还是一样sampat
一样爱闹
XDXD
好事来的



这个表演噢
很特别下的
巫裔老师唱华语歌哦
而且还是最近很hot的歌
<你不知道的事>
lol~

虽然是唱到有点口齿不清
不过至少有那份勇气咯~
勇气可嘉

到颁奖典礼的尾声
就是我们去年SPM考生拿奖的时候了



拿完了奖之后
我,XZ,卡门,俊,骏
五人两车去了939吃冰

我和卡门吃了芒果西米露
XZ吃西瓜西米露
俊吃蜜果西米露
骏不舒服,所以没吃

吃完了之后
我们在那边研究玩玩下XZ的ipod
还有卡门的HTC手机
*她的手机颜色很美
^^

大概11点9,
XZ就载我回家咯

XZ和卡门上来我的家一下
卡门要看衣服

我的家很乱叻
不好意思
XD

XZ还开玩笑问龚是不是有来过我家??
不然如果他是第一个,
龚会"杀死"他
lol~
XD

他们大概在我家逗留到12.15分这样
就去south city meet friends 打pool了
我没得去
因为我约了人

=(

12.20分
我用了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去冲了个凉
就等舅母来载我了

我们去了organic recipe meet舅母的朋友





这个是我叫的meal
homemade spaghetti
很好吃咯
^^


不过不喜欢吃蔬菜的朋友一定会很讨厌
因为他的meal mainly都是有菜的咯

吃完了之后舅母就载我去和她的朋友下巴生
去找朋友的妹妹

我要去问关于JPA和further study的东西
结果
我们又去了吃东西
Old Town

我不好意思叫东西吃咯
虽然那时我肚子又饿了
>.<
不好意思要舅母付钱
所以我只叫了roof beer
>.<

舅母那朋友的妹妹
申请了JPA 3次
那不放弃的精神终于让她申请到

政府让她读了sunway foundation 一年
之后直接出国去australia读4年

生活津贴学费杂费书钱全包
好羡慕
@.@

她读了4 念书
最近才回到来
在政府医院工作着
薪水一个月3千多叻

很高了咯
通常听人家讲那些大学生的第一份工作
才千多块而已的叻~

我们四个就在old town聊了蛮久下的
之后舅母载了朋友和朋友的妹回家之后

舅母就送我回家了

回到家
很眼睡
@.@
睡到差不多8点才起身
XD


2 comments:

Carmen Chen said...

眼前一亮?有没有夸张点哦?=.=
38~ XD

Qiao Wei said...

有...很成熟...真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