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

星期日跟一大班人去看了2012.

有卡门,我,lun lun,美婷,罗永威,罗伟言,林育恒,龚一颖,吴韦翰,莫志勇,dasral。
*名字错了的话,sry!!!
约了卡门他们十一点九到的,结果自己最早到。
没办法咯,就自己一个去走走先。
之后他们就到了。
去吃pizza hut。

我发觉,我和卡门很sampat!!!
才两天没见而已,话题多到。。。。
讲不完!!!
这两天,发生了太多事情。
就一边吃一边讲咯。

吃完后就去看阳光美少女的选拔赛。
看到素婷。
原来她每一场比赛都有去跳舞的。
还看到在台上跳着的那个daisi 5 的。
*忘了名字
之后就去戏院外等。

看到了sotong,sk 2 ,yyy ,戴健豪,林嘉伟等等的。。。
我就心想:“如果真的坐在我们那排的后面就真的是巧了!!!”
没想到,真的是耶!!!
我们那一排后面正是他们。
真巧!!!
没一起买票的,没一起约好的,却可以买到前后两排warr。。。
后来才知道他们也是拜五去买票的。

一坐上位置,我就跟卡门说了某些事。
结果,我们笑得很大声。
前面的人转过头来看着我们。
我才知道我们笑得太大声了。
真是不好意思。

这场戏,做了很久。
很值得看。
看了很感动。
也有很多感想。
原来每个父母都是很疼爱自己的小孩的。
可以为了他们而放弃自己的生命。
人,一定是怕死的。
(我不信没有一个不怕死的人)
在一个逼不得已的情况下,父母选择放弃自己,只要小孩获救就好了。
这种情景真的是很touch。
就算一个在自私的父母,对他的小孩还会是一样的疼爱的。
友情,亲情,爱情。。。
这些永远都是最珍贵的。
人迟早都会死的。
只要有了这些,我相信我们应该会死无遗憾了吧。
如果人生已充满了回忆,死 ,也会死的很安心了。

人生不如十常八九。
有谁可以预料到2012年会不会真的是世界末日???
趁现在还有时间,就应该要好好地度过每一天,让自己的人生中填满回忆。

如果说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死,也不会再觉得害怕了。
因为,人生已充满了幸福快乐美满的回忆。

如果2012年不是的话,我们更能开心的活下去。更会加倍珍惜现有的一切,不再奢望什么。

所以,请把握自己现在有的时间。不要让它白白溜走。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不赞同者看了就算…^^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watched d.. but no feeling la..

Qiao Wei said...

huh?? really mie....haha

CaRmEn said...

ya lo~ tak ada rasa~

【♥LuN•LuN→LiKa】♥ said...

gt touch dao la~~~
luv this movie too,keke...

Qiao Wei said...

ya loh...they all cold blooded de....haha

CaRmEn said...

very weird lo... no touched dao d... Tsunami mayb better...

Qiao Wei said...

因为你没有专心在看!!!!咔咔~~

CaRmEn said...

sumtimes no pay attention only ma...

Qiao Wei said...

u sure is sumtimes or not 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