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睡不着~~

这几天,很迟才睡。。。
躺下去,眼睛闭上了,但头脑还是不停的在想想想。。。
妈呀!!!!
我不想再去想了!!!!
但是,
却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结果就起身去找事情做咯。。。
看报纸,看戏。。。

em。。。。
不想再做夜鬼了。。。
希望今天可以睡个好觉咯。。。

……………………………………………………………………………

在一个星期里,我瘦了2kg。。。
^^
不要误会,我不是在减肥!!!
只是,
上个星期牙齿出现了一些问题。。。
什么问题???我怕讲了你们会笑。。。呵呵~~
结果就不可以吃硬的东西咯。。。。
吃面都难!!!
所以就三餐都吃粥咯。。。
就是这样,
我瘦了。。。

………………………………………………………………………………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实在不想。。。
不舍得朋友耶。。。
所以,
今年的假期。。。
有的去玩就一定要去。。。
要来点疯狂的。。。
这样才会在中学生涯留下深刻的记忆嘛。。。
时间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才行!!!

3 comments:

CaRmEn said...

dun think bout it la...

血亦纱 said...

yalor~头脑容量不多。。
拿来想快乐的事更好~
不然就放空~哈哈
虽然我也睡不着~哈哈==

Qiao Wei said...

za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