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Friday, November 6, 2009

==

好久没new post 了。。。
最近都忙着考试,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说回上个星期日一校的义卖会。。。
本来约了可殷的。。。
四年了。。。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在跟她见面的!!!
结果。。。
haiz~~
不想提了。。。
失望~~

看到很多人。。。
之后就去礼堂。。。
看到那个免费皮纹测试的。。。
就去给她看下咯!!!
其实我想弄很久了的。。。
但是价钱很贵!!!
只能说她讲的东西超准的!!!
全部都给她讲中!!!
准!!!
^^

…………………………………………………………………………

说回今天(星期五)。。。
跟卡门在校门口等车。。。
突然间看到八度空间的车停在斜对面。。。
有两个女生站在车顶那。。。
×好像不是叫车顶!!!
haiya~~~watever la。。。
有个女的就用扩音器讲话。。。
叫我们过去那里玩游戏,有送礼物的。。。

之后另一个女的就开始走过来学校那拉人过去。。。
我们就好像见鬼将。。。
!!!!
这时卡门已经走了!!!
她就说:“你们不要将!!!你们这样会很伤我的自尊心的叻!!!我不会吃掉你们的啦!!!如果你们要去拿礼物的话就过去咯!!!”
其实她还蛮美的啦。。。
^^

之后她就拉戴健轩过去。。。
戴健轩就拉骆过去。。。
骆就拉我过去~~

结果。。。
我和他在那女的和戴正要过马路到对面去时溜走了~~
wahaha。。。

我们就在对面看着戴在那的傻样。。。
×开玩笑的。。。不要杀我!!!^^

其实没有很多人过去咯。。。
只有小猫两三只。。。

他们就在那玩游戏拿礼物咯!!!

那女的看见我们还在对面。。。
就用扩音器对我们说:“你们很不讲义气咯!!!”
×意思就是说我们没跟着戴过去啦!!!

之后看到阿龙和萍。。。
阿龙也过去拿礼物了。。

在之后,看到有几个aunty去那里拿礼物。。。
过后就觉得奇怪。。。
为什么他们一直绕着那车转的???
原来。。。
他们在玩游戏。。。
在看车身贴着几个贴纸。。。

很好笑咯!!!

2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哎~你有酱好玩的事情发生~我简直闲到max...=.=..haha..

Qiao Wei said...

that day u went home early jor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