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uesday, July 14, 2009

开心。。。。

靠近下课前去了书展一趟。。。

结果。。。
看到了我最爱的书。。。
是说关于世界各地的古迹。。。
《世界100文明奇迹》



很好看啊。。。
有很多上次在电视节目看到的地方。。。
从上次看《世界地理杂志》这个电视节目开始。。。
我就喜欢上世界地理了。。。
有很多很宏伟的建筑物。。。
很神圣的地方。。。
很佩服以前的人。。。
他们竟然有这种惊人的毅力。。。
只靠一双手慢慢地把整座建组屋建起来。。。
不像现在这样还有机械的帮助。。。
佩服佩服。。。
觉得现在的人类开始退化了。。。
太逊了!!!
这本书有介绍很多地方。。。



我喜欢的其中一个。。。
taj mahal。。。
虽然它是islam 的。。
但是。。。
它的背后隐藏着一段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哈哈。。。






………………………………………………………………

上英文课紧张的心情来了。。。
english oral test。。。
很紧张。。。
从上个拜2开始紧张到现在。。。
原本我们是想要第一天就做的。。。
但是因为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变成了最后一天做。。。
整个人没有mood了。。。
从第一天一直背,注意高低音。。。
背到最后一天乱乱背。。。
很好笑。。。
呵呵。。。
因为根本没有mood了。。
老师叫到我们名字时。。。
我就出去了!!!!!
我要做到最好!!!!!
结果很好笑。。。
一开始讲时我已跟不上卡门。。。
他太快了。。。
过后就到my turn。。。
嗯。。。还ok吧。。。
没有kek。。。
还蛮顺的。。。
之后讲到第二张纸时。。。
我在发梦。。。
我不懂到我的turn。。。
很够力!!!
就这样。。。
我们俩有惊无险的过关了。。。
我很喜欢那个ending。。。
michael jackson,even though u r dead,u r always remains as a legend in our heart。。。
我觉得这句很yeng。。。
呵呵。。。
但是还是讲到很美中不足。。。
因为。。。
卡门太快了!!!
我们明明说好要数3下才开始讲的。。。。
哪里懂他的3下将快。。。
幸亏我急速地跟过去。。。
一讲完。。。
全班拍掌。。。
很touch。。。
真的很touch。。。
这可以说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最大的掌声。。。
很夸张。。。
哈哈。。。
听到老师说我们的topic很吸引。。。
happy!!!






之后老师给我们看oral的分。。。
我们拿满分。。。30分。。。
很满足下。。。
不管怎样。。。
还是很谢谢你们的掌声。。。。
你们的掌声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谢谢。。。

3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taj mahal again..==
u tell me the story lar~~
u2 de oral test really good~
掌声不是白给的~

Qiao Wei said...

hoi~~
那是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耶。。。
但是我不懂故事内容。。。
很乍到吧???
呵呵。。

有没有将夸张??

CaRmEn said...

ya~ thanks 4 the appla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