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Friday, July 31, 2009

exam week~~

没什么特别。。。


em。。。
只是对math很失望。。。
不会画culmulative frequency 的graph。。。
画错了。。。
最后一题那个tangent的,白白送分。。。
不知道看什么????
明明给了答案的,却还走去算那个“dita”。。。
完全不在状况!!!
很可能低过add math。。。
haiz~~

昨天做bm lisan。。。
临时被叫出去的。。。
其实我推了三次。。
第一次说没有找好。。。
第二次没有来。。。
第三次说喉咙痛。。
这次可不行了!!!
老师发火了。。。
之前没有准备好那些他简直是用手去渣成一团。。。
war~~吓死人。。。

结果我是看着那张纸读。。
没有看着人。。
拿到20分。。。
才一半而已。。。
所以我决定做过!!!
回到家就立刻上网找过berita来背。。。
今天我又做过lisan。。。
这次准备好了。。。
又看着人。。。
背到还蛮熟的。。。
结果。。
他竟然连28分都不给我。。。
才拿25。。。
人家那些着纸的就可以拿27,28???
什么天理?????
我很!!!!!
我做了次才加了五分。。。。
而且我还花了很多时间背的。。
睡觉前又一直背。。。
睡不着又背。。。
结果拿到这种分数。。。
有没有搞错哦????????
这就是有没背的差别????
气!!!!
我超不甘心的!!!
我要再重做重做重做!!!!
做到你给我26以上为止!!!!!

放学留下来做sivik projek。。。
khidmat masyarakat wor~~
假的啦!!
哈哈。。。
留在那班。。。
画黑板。。。


梨子的杰作。。。



寂静的教室与走廊。。。




这张很好笑。。。
梨子要走去抱鲨鱼。。。
鲨鱼很明显的在闪。。。
哈哈。。


之后就去makmal 4 做。。。
那个assistant问我们在那里干嘛??
我们就说做projek咯。。。
他说要做就要真的做!!!
他看到我们拿扫把。。。
就说:sapu ~~sapu~~
我们就扫下咯!!
边扫边拍。。。
她说:action onli。。。
我们就在那边笑。。。
以前觉得那个assistant很凶。。。
其实。。。
他人蛮好的嘛。。。
之后他还借我们布。。。
我们要“抹窗”。。。
走之前我们很有礼貌地跟他讲terima kasih。。。
呵呵~~
摸到大概1.30才回。。。

2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那张。。。照片。。。
真的很。。。好笑。。。。。~
不过拍到我很丑~ 哈哈。。。

Qiao Wei said...

不会啊。。
背影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