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July 25, 2009

生病了。。

刚考完钢琴回来。。。
晚上就生病了。。。
去补习补到一半。。。
实在beh tahan。。。
call爸爸载我回家。。。
伤风,喉咙痛,失声,作呕统统来。。。
其实我预料自己会生病的了。。。
只是不懂是几时罢了。。。
因为最近的我。。。
很爱吃啊。。。
吃了mc donald三次,零食。。。统统往嘴里塞。。。
加上又没喝到水。。。
haiz。。。
妈咪以为我感染上h1n1了。。。
因为我去了hotel来嘛。。。
hotel是最容易接触到外国游客的地方耶。。。
她一直在那边摸摸摸,看下我有没有发烧war。。。
当然是没有咯。。。


……………………………………………………………

下个星期考试咯。。。
预了会拿烂成绩。。。
几百年没有动过书。。。
×这是夸张手法
现在更不用说。。。
不想动。。。
没有冲劲了。。。
刚打完仗来。。。
现在的我。。。
只想快点知道practicle成绩啊!!!
我不要在心挂挂了。。。
很烦。。。

1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yo..真的很多人生病也~
要多喝水~(虽然我超少喝水的。。哈哈)
take car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