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July 23, 2009

try my best n the god will do the rest

刚上钢琴课来。。。
结果。。。
状况出乎我预料。。。
。。。
太紧张。。。
弹到很小心。。。
不想有错误。。。
很不够放。。。
很紧崩。。。
scale也是。。。
弹到不懂怎样形容。。。
很沮丧。。。

老师说我不是弹到不好,只是很小心。。。
他说我平时都练到很熟了的。。。
只是不够放。。。
立刻打电话叫爸爸载我回家。。。
我要回家练琴!!!!
老师说不要将紧张。。。
relax。。。。
所以。。。
i will try my best n god will do the rest。。。
god pls bless me ya。。。
thx。。。



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做到最好的!!!!!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你行的!!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