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July 12, 2009

go genting again...

又来到genting了...

这次是跟家人来...
第一次一家人来玩theme park...
蛮期待的...
结果...
最好笑的是去玩那个mine train...
就是那个采矿车进洞里的...
玩完时....
爸爸脚软....
妈妈嘴唇白到....
乍到咯!!
呵呵~~


买票时...



穿到很weird的人...
拍着小丑时给他看到...
他走过来问我他leng zai mou....
我就直接跟他说不leng zai...
他觉得很无趣就走了....
发觉自己有点衰...
呵呵...


有没有发觉雾很大??



巧克力...



全家福...



傻佬和傻婆...



坐毛毛虫时拍的风景...




我们的饭桌对面竟然是....
墙壁...


虾....


之后爸爸妈妈去gamble....
把我和弟弟piak在那里....


我的...


弟弟的...

这两样就要.....
贵到...
看到爸爸妈妈还没出来....
我和弟弟还打算叫扒来吃....
等下他们出来付钱时.....
给他们一个惊喜....
哈哈....
四点就下山了.....
因为雾真的很大.....
10more days....piano exam is coming......i will try my best to achieve a gd results.....
i will done what i had promise.....

1 comments:

CaRmEn said...

yo~ the prawn~ kawaii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