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

dang dang dang dang
2011年最终都来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已经18了

2010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天灾
友情
感情
...........

接下来的我们
都会往自己的路继续走

请允许我悲观地相信
朋友的感情
多多少少都会变

但是
再淡都好
也要聚一聚哦
因为
能够认识到
是一种缘分
我们
要好好的珍惜这段缘分



卡门:
跟你认识
已有四年了哦
记得我们中二做过最疯狂最无聊最等等等的事情吗??
那个拍照的事
是中三还是中二??
lol~
我忘了耶
XD

只记得
我从认识你到现在
脾气
从未好过
不开心
就发脾气黑脸的

总是不跟我计较
谢谢了

因为认识到你
我才能够感受到笑到不会停的境界
笑到到很难受的感觉
明明已经笑到很酸肚子很痛了的
但是

还是在笑个不停
笑到想死
笑到傻那种感觉
因为你
我才能体会到
XD

有时
我会笑
不是因为某件事情很好笑
是因为
我看到你笑的表情很好笑
然后我就会笑了
你越看到我笑
然后你就越笑越厉害
我越是看到你越笑越厉害
我更是笑到癫
zzz
我在讲废话
XD

很多人觉得我跟你的沟通方式有问题
好象吵架似的
其实
我们都很喜欢我们的沟通方式
明明都很熟了的嘛
干嘛讲话要这么客气见外呢??
我笑下你你笑下我
爽爽时我偷偷爆你的料
然后你不要给我爆就喊着我
那种很38的感觉
现在想起
很开心叻
XD

请允许我客气地说声
谢谢你

谢谢你
在我难过沮丧的时候
安慰我陪着我
我是个庸人自扰的人
谢谢你
没有嫌我烦
你总不厌其烦地安慰我

谢谢你
在我需要人支持的时候
支持着我

谢谢你
当我觉得无聊的时候
能够找到个说话的人

第一
也是唯一一个
我试过聊电话聊到时间最长的人
^^

每当我一不开心的时候
除了他
我第一个想起的
就是你了

谢谢你
我最好的朋友
我爱你
希望以后的你
人生能够顺顺利利
快快乐乐
找到个爱你和你爱他的人
^^



雪梨:
对不起哦
明明中四上来我跟你一起坐的
但因为卡门
我就没跟你坐了
常常会因为跟卡门而忽略了你
真的很抱歉

其实
你的状况啊
我都有在留意的
你的blog
你的status
有时也会跟卡门谈起你
听卡门说说你的状况

有时
看到你写的东西很悲
我不知道该留什么言
因为我觉得
有时候
关心那种留言很假
因为一向来我都没怎样跟你谈过心了
我觉得如果我留下言了
那种感觉
很假

对不起
有时我会觉得很惭愧
因为
我好象没有关心过你这样

我想说
以后
如果觉得很无聊很闷的时候
可以找我
会架车了的时候
我们就要出来聚一聚
需要人讲话的时候
一定要去找人哦
不要总闷在心里
^^



慧珊:
跟你的认识
是因为卡门

其实
我们的话题
大多数都是废的XD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不过
我真的觉得你是个
很重感情的朋友
对朋友很好
真的

上次那件事
真的是对不起

12月31日
听到你打来的电话
真的很shock
你打了两次给我
还问我过得怎样
晚上十二点也打来祝我新年快乐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你永远是我的sweetheart
i love u ~
^^



阿龚:
你啊??
没有话要跟你讲了咯
不要跟你讲
XD
因为
我不想在这里跟你讲
XD
而且
你应该也会听到显了吧
因为
我差不多天天都在讲的
所以
这篇
没有你的份
XD





其实还要很多post想写的
想写关于去bkt jalil佛教展的
12月31日的
......
但是
我需要去睡觉
明天要开工了哦
跟妈妈成为同事
很压力下
所以
有空
再写吧




跟你新的相处方式
已经进入了一个星期
没有太多的时间见面
只有强烈的思恋
希望
我们能够互相扶持
互相努力
坚持着我们的爱情
我们未来的路
一直走下去
直到
终点--白头到老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