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 31.12.2010 & 01.01.2011 & 02.01.2011 ♥

31.12.2010
2010 年最后的爱心早餐
猜猜是谁弄的??
XD
虽然是很普通的早餐而已
但是对我来说
很温馨很甜
他特地弄了早餐给我然后就去上班了
=(





当天下午两点多呢,
我就跟妈去吃午餐
之后就自己搭巴士去mines找他
好久没试过自己搭巴士了耶
其实当时有点怕的
上巴士前还再度确定是不是有去到mines的
要买个安心

结果
那个时候
等巴士有够久的
等了差不多半个钟叻
>< 之后到了mines大概是三点钟
然后我就很开心
我去dunkin donut那里随便买了个面包
然后就找个风水位坐下来
看着斜对面他那工作的店
然后心里很开心
很像傻子这样
傻傻地笑了

不想去告诉他我来了
我想让他自己看到
^^





在等待他的时候
我就在读我的undang咯
经过的全部人
当我好像是外星人这样看
看到我读着东西很奇怪
zzz

结果
我一望过去他的方向
看见了他走到店门外
在整理着衣服
突然很想拿起相机拍下他认真工作的样子
结果
来不及
=(
失望失望


之后他出来了一下
我给了他我弄的食物
食物其实是一样刚刚的早餐
只是不同之处是在谁下厨而已
投我以桃,报之以梨
我的名句对不对??
希望我没有忘记咯
XD

之后
他就回去工作了

看见他在serve顾客
但是眼睛一直看我这边
不专心咯你
真的不想因为我的出现而打扰到你
所以
我走了

我自己一个人
在mines那没东西走的地方
闲逛了两个钟
自己一个人逛街
很无聊

走下去耀工作的地方找他讲话
但是怕他的另一个员工会生气不爽我
而且我真的不好意思打扰你叻
所以最后我还是走了

去了qiant一趟
去看它的衣服
不美的
XD

然后我真的很显
真的很显pls
都没有东西走的
又不敢去衣店看衣
lol
都没带多钱又没想要买衣
进里面看的感觉很怪的叻

结果
我又回到去dunkin donut那边
然后又重复我刚刚作的东西
读undang
很鬼显

接着
我就吃我刚买的donut咯
刚刚serve我的那个员工看着我
觉得很奇怪
因为
我买了那面包这么久了
而且还会来两次
第二次才吃
XD

其实我是想买来作样而已的
不然怎样去做它那里的座位喔
但是
没办法
闷到出汁
特地吃慢慢

然后老公叫我去他的shop
塞了rm50给我买东西
刚开始我真的不打算用的
但是
我真的是走走下走到不爽
其实我没有不爽任何人啦
俊迟来我没有不爽
真的
=)
只是
觉得很显咯

最后终于忍不住
我去了living c
想买个bear bear
代替他
陪伴我
让我在想他的时候可以抱着它入睡
opps
忘了拍到那个bear bear
><
可是哦
我在那地方
找不到喔
那些bear 不美的咯
XD


接着
我就自己去了cherry land 买了一个蛮大但价钱ok呱的bear bear
我觉得很像他
因为
shh......
不能说
XD
然后我就很开心

之后俊终于到了
我们就去他的店放东西
之后扮下顾客
看下他那里的衣服

然后我们又去找耀讲话
将很多很多
还帮他看店tim~
XD

下面这张
是我自己走的时候拍的





接着兰到了
我们就去了mines的楼上
这里
很有feel
我觉得这里是个谈心的好地方





小孩子的游泳池
XD









之后我们三人就去了gasoline
老公和耀放工
之后
翰,宏,媚,seng,还有的我忘了
sry ><
他们也到了


就在那里看烟花咯
结果我去了厕所回去后
他竟然在他人面前跟我接吻
我整个觉得zzz
不过很sweet
XD


之后他们有second round
去打pool
我去了一下就跟耀回了








其实那天很闷的
人家期望的31日不是这样过的咯
真的很失望pls
第一个跟你过的31日叻
结果
=(
不过
算啦
不可能只是为了我
你也有你要处理的东西
我也要迁就你一下的
^^



01.01.2010
今天老公有做工
所以我就陪爸妈去了bkt jalil的佛展
没有很多人一下




由于那里禁止带相机进入
我只能在外面拍而已
里面展览的
是舍利子咯


其实
什么是舍利子呢??
那就是那些和尚往生了
那遗体被火化后
留下来的
可以叫做骨灰
就是说
有修行的人的骨灰
被火化后
就会成为舍利子
如果我没解释错的话
应该是这样
^^


对于观看了舍利子之后的感想
没有太多

有些还像骨头的
有些真得很美
像五颜六色的小彩珠


在那个展
最吸引我的是
中华古典音乐
有三个人
在台上弹奏华乐
<千里共蚕卷>
还有很多首动听的曲子
真的很好听
^^
我爱华乐
^^
以前很想去学古筝的
想学鼓,小提琴,古筝,舞蹈....
太多太多东西想学了拉!!!
XD


还有一个吸引到我的节目
就是魔术表演
由两姐弟来呈现的
那姐姐
才17岁叻
那弟弟
才14岁叻
两姐弟都很靓妹靓仔
姐姐还进过马来西亚record的叻
她是在马来西亚最年轻的魔术师
两个都得过什么international魔术师的奖项
佩服佩服










看完了之后
我们就到kanteen去吃东西
他的东西
还好咯






这碟斎鸡饭
真的是很“便宜"
rm8一碟
摆托
镶金的??
又不见得很多料很好吃
zzz
贵死!!!



之后我们就去ioi买衣咯
要买几件tshirt
做工的时候要穿的

在去ioi之前
我们到了bdr puteri puchong的鸡饭店吃晚餐
蛮不错的
^^
可是
那餐厅的外观
很像修车场
lol
真的很像
XD



他的牙菜很好吃
没有腥味的
我不喜欢吃牙菜是因为
觉得那菜有种腥味
这里的不会哦
他的鸡哦
很soft
不会吃到硬硬的
^^



这个蜜汁叉烧就比较硬咯
还是salak south的比较好吃
^^






那天
真的很累
走到脚抽筋了
><



02.01.2011
下午三点多
坐了耀的车打算去kl
结果耀架架下
架到去times square

结果
我们三个
龚,耀和我
穿拖鞋短裤就这样去了ts
><
第一次
穿到这样去ts咯

然后我们就去了sushi king
在那里
看到我的表姨
她在那打工叻
看到她我很shock
结果
我也全程不自在
XD

就听他们说故事咯
那天
也觉得蛮sad的
因为
我参不进他们的话题
而且
一些我听不明他们的话题
那时觉得很难过咯
=(

之后
坐到六点多
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逛到七点
就回家了






那几天
过得很充实
现在的我
又在
想念你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