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uesday, January 4, 2011

yanwong~

我说过下一篇的post会写关于12月31日和去佛展的
但是
在那之前
有更想写的东西
这篇文章
我给它一个标题
叫做《yanwong》
真的是yanwong
才做工了两天

机械性地接电话
要保持温柔的语气
笑着耐性的说
"hello,XX office"
"................................?"
"................................."
"...............................?"
"..................................."
"ya"
"ok,thx"

yanwong
yanwong
yanwong

接电话接到我想死!!!!!!!!!!!!!!!!!!!!!!!!!!!!!!!!!!!!!!!!!
试过连续接了个电话
意思是说我那边盖了电话然后电话
讲完盖了电话
再讲完盖了电话
连续!!!!!!!!!!!!!!!!!!!!!!!!!!!!!!!!

yanwong
我都还没有时间去想回刚刚那人讲的话
都还没有去确定
电话又响了
yanwong
yanwong
yanwong

我的耳朵现在很anti ring
anti phone
我的嘴巴现在很anti say hello
anti say XX office
anti say thx u

要机械性的去做工
变成了便利贴女孩
>< yanwong
yanwong
yanwong

眼睛很累
要死盯着那些咚咚
很想念我的床

yanwong
还讲说要快快读undang
快快考个L lisence
yanwong
不要搞了
我回到家不想看文字!!!!
也不想听电话
anti爸爸妈妈吩咐
听到人家叫我名字我都很gan jeong

才开工第二天而已
第一天晚上就发梦到做工的procedure
yanwong
我不想梦到那些pls
我要梦到你咯
XD

yanwong
这份工
做到我很gan jeong
很像打仗

不会答电话的时候
开始在公司乱喊
很gan jeong
很gin zhong
大大声喊
问人要怎样答
zzz

听电话真的很挑战
要打起十三分精神
要听清楚他在讲什么东东
听不懂的??
死记它的拼音啦
等下才问人
那些外星语
(其实是英文来的,只是那些名字我不会拼,真的很奇怪的)
yanwong
弄到我现在坐着打字都很gan jeong
什么都要快快快快!!!
赶赶赶~~

yanwong
我讲了多少次yanwong??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