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老人~~

结果。。。
不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我是真的还没病好!!!

昨天。。。
又去看医生来。。。
不过这次是中医。。。
西医。。。我怕了!!!

医师说我的病还没清好。。。
所以一直感觉到很累。。。
要喝多多水worr~~
不可以吃海鲜worr~~

这个星期。。。
我活得犹如老人。。。
错!!!简直连老人也不如!!!
看报纸看到一半。。。!!
上网上到一半。。。!!
更不用说去动书啦!!
这个星期真的只有字!!!

今天睡到更夸张。。。
到10点醒来。。。
11点半睡到1点。。。
3点又睡到5点。。。

本来5点还不想起来的。。。
但是等下要学琴!!!
要起来练。。。
haiz。。。

明天。。。
不去学校不可。。。
因为放学还要留下来跳crazy dance~~

4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爽~我都睡不到。。。
谢谢你们今天打电话过来~哈哈~~
我有爽到~~不过winson的电话就不大爽拉~
哈哈。。对了~做么你之前那个post~
火种~很像在去年的课本还是那里看过酱的~?
那个跳舞我突然想改去《爱你》~王心凌那个~可以bo?
不懂学的会没有。。好像很复杂下~
要教我弹琴哦~~^^
我们一起努力把病魔敌军赶走~~~~hoho~~

Qiao Wei said...

sherry~~
wilson??不用紧啦!!他将有钱。。wakaka~~

em~~其实我们已经决定好要跳那个***(忘了名字叻...)待会我send跟你!!

所以。。
"爱你"可能跳不到了咯!!
跳给你喜欢的人看咯!!
wahahaha~~

对!!
要努力战胜病魔!!
不过你好像比我严重好多倍叻!!

said...

Yuan: Sister Wen, are you feeling well? We'll go back tomorrow!

Qiao Wei said...

really???
tats grea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