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星期三~~

假期过了五天了。。。
哪里也没去过。。。
就一直呆在家里啊!

今天鲨鱼和蓝来我家跳舞。。。
练那个pjk的。。。
兰本来也有来的。。。
但是突然有事。。。
剩下我们三个。。。

鲨鱼很早来了。。。
12点。。。
我们就在那边on9.。。
刚刚好碰到梨子。。。
就在那边讲废话。。。
她叫我开web cam war~~~
我就贪玩下,去开咯!!!
过后一下子就关了。。。
不想让他看到我的宅女样。。。
哇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在等蓝咯!
等等下怕他又放飞机。。。
所以我就打给她。。。

结果我才知道她是走路来的!
我吓到!
omg!!
美艺那里走到去银河那里。。。
你可以想像到多远吗???
她走了一个钟
没错!!!
是整整一个钟。。。
雨伞,水瓶什么都没带,就两手空空的走!

之后她找不到我家。。。
她迷路了。。。
最糟糕的是。。。
我不懂她迷路的地方在哪里????
我很怕她回不到家咯!!!
我要怎么跟她妈妈交代???
×想太多的我。。。
就匆匆地跟鲨鱼去找她。。。
我一边走手就一直拖着鲨鱼。。。
不懂走么??
我很怕她走走下会走到马路中间!!!!
过后幸亏蓝自己找到出口出来了。。。
我就跟鲨鱼去接她。。。

走了15分钟去,15分钟回。。。
sien!!!

之后就在那里跳跳跳。。。
跳到2点就收档走人。。。

半天就这样过去。。。

haiz。。可说是有惊无险!!
吓死我了!
幸亏没事!

4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很刺激啊~~哈哈~
做么蓝没有跟你讲她需要走这么长的路~
问下你可不可以载她都好嘛~~哈哈。。

Qiao Wei said...

他什么都没讲!!
我以为他有交通!!!
我听到他将讲时我吓到咯!!!
他迷路我更吓到!!!
haha~~

CaRmEn said...

蓝??
not peg yee meh??

Qiao Wei said...

碧如=biru=蓝
就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