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unday, August 30, 2009

sing k + watch movie~~fun

300809

今天妈妈终于给我出啦!!!
爽~~
早上1030去载欣和媚去jusco。。。

首先,我们去买票。。。
买了kungfu cyborg。。。

之后就去green box 唱k。。。
兰过后才到。。。











刚开始唱的时候确实是很静。。。
不过之后越唱越high。。。
唱了华语歌,英文歌和广东歌。。。
由刚开始静静坐着唱到最后全部站起来。。。
唱到最后全部人坐的位置都调乱完了。。。
哈哈~~
不舍得回咯。。。
很想一只唱下去!!!
尤其是唱到“安静了”时,突然有想哭的感觉。。。
不懂做么会这样!!!
可能是这首歌很伤感,让我想起很多事情吧。。。
陶醉的三人!!!


大合照。。。










之后就去看戏。。。
kungfu cyborg(机器侠)。。。
本来以为会很闷。。。
但是最后才发觉超好看的!!!
方力申是男主角,孙丽是女主角。。。
刚开始很好笑。。。
结局呢???
很凄美。。。
那男的机器人送了玫瑰给那女的后,说了一声我爱你就化成碎片了。。。
看完了戏,随便逛逛就回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唱过。。。
超爽的!!!

…………………………………………………………

虽然是很开心,但是最后回家时我竟然犯了一个令我很内疚的事。。。
我不小心delete了一部分的照片。。。
欣,媚,兰。。。
对不起哦!!!
sry。。。

2 comments:

CaRmEn said...

wa~
shuang o~
i've just watched Orphan~

Qiao Wei said...

yor~~~orphan!!!i wan watch also...but not must above 18 only can c 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