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Friday, August 28, 2009

无药可救~~

今天妈妈lunch time不能回来。。。
弄到我没东西吃!!!
没办法咯!!!
唯有自己亲自下厨——煮maggie 面。。。
哈哈~~

本来还说吃到很闷了,想加点料的。。。
就去冰箱找咯。。。
哎呀!!!
就chin chai啦。。
加个蛋就好。。。

可是拿出来不到五分钟。。。
我又放回去冰箱了!!!
因为。。。
我竟然懒到连蛋都不想煎!!!!
omg!!!
我也很难想象我竟然会将懒。。。
懒到出汁那种!!!
不想煎完后油油要抹地。。。
不想去洗油油的锅。。。

除了对学业有一点点主动之外。。。
其他的。。。
我真的是连动都不想动!!!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

近来的我。。。
心情超好的!!!!
因为有***。。。
哈哈~~

………………………………………………………………………

还剩四天假期而已。。。
不舍得。。。
不想将快开学。。。
不想要去学校。。。

………………………………………………………………………

不想做chemistry 啊!!!!
很多啊!!!
很难啊!!!
haiz~~

from:懒人

2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 = 男朋友???!
哈哈哈。。。
我更加懒~什么东西都没做~
~唉~~

Qiao Wei said...

拜托!不要想太多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