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失眠~~

最近的我,常常失眠。。。
明明累到可以倒头就睡了的。。。
但是。。。
一躺下去,就睡不着了。。。
脑袋一直想着一些事情。。。
一直想,想了整个钟还未入睡。。。

最近的我。。
有很多烦恼。。。

昨天。。。
我还是一样睡不着。。。
突然间,我找到了我的人生目标!!!
我现在的人生目标是******
对!!!加油去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是行的!!!
我才不会将快向失败认输呢!!!
我要越战越勇!!!
我不是失败者!!!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