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Monday, August 3, 2009

h1n1~~ i hate u!!

h1n1。。。
我讨厌你!!!!
你几时才在可以消失???
你知道你很烦吗???
到底还有困扰我们人类多久???
你弄到我街又不可以出。。。
pasar malam又不可以去。。。
整天被逼呆在家里。。。
闷啊。。。
我讨厌你!!!!!!
请你快点消失!!!!

1 comments:

血亦纱 said...

haiz~~我是本来就没有得出的~
所以对我没影响~只希望它不要越来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