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CNY 2.2.2011-4.2.2011

除夕夜 2.2.2011
今天早上一整天在家
帮妈咪打扫屋子咯
洗厕所抹地
我最不喜欢做的家务
><
晚上就去了外婆家吃年夜饭






蛮多人的
有个嫂嫂带着表妹和表弟从沙拉越回来
还有个舅舅从辽国回来
很生疏咯
变到很生疏
都不懂要讲什么

那从沙拉越回来的表弟
顽皮到
他很恐怖
是将蹦蹦跳跳
拉着我然后拖来拖去
拉着我的手然后整个人睡在地上
我给他弄到没有力
怕他受伤
最后选择躲开他
他是将跟着我来
我是将跑
他又越来越兴奋
zzz

之后算算下
我有4个表弟和2个表妹
全部都小过我的
最大的表妹跟我差3岁
这个跟我最投契的了
最小的表弟跟我差16岁
lol~
全部都小过我的
所以
过年什么赌博玩牌之类的
哈~要找谁跟我玩??
><

吃了晚饭后,
我真的觉得很无聊
而且无聊到很困
就打给老公咯
说想出去
结果
他驾车去外婆家载我

在他打来说来在我的时候
之后突然下起大雨
我一度想取消约会
因为他怎么说都是第一次载人
之前有爸爸妈妈看着他嘛
下雨很危险
可是他没接我电话
结果我就照等他咯

结果因为爸爸妈妈也要回家了
我就上车等他
哪里知道他到了时候
跟我的车碰个正面
碰啊~不是撞啊~
人家我老公技术很好的咯~lol~ XD

但是我不确定是他
我因为不是很记得他爸爸的那辆车
可是我就觉得里面的人是他
爸爸不懂嘛
就退车给他咯
然后我在车里就很心急打电话给他
遵守交通规则的他当然不会接我的电话啦
哪里懂他竟然就将走掉

在那中间发生了件很乌龙的事
><
我曾经一度以为他真的走了没来载我
幸亏到最后我们去得成
^^

我们兜去eguine park 然后又兜回来沙登
最后就去了翌晨家附近的mamak吃东西
吃了东西老公就载我回家咯
^^

第一次跟他做车出的感觉
Em…就他比较安静咯
我比较不习惯
因为以往他一边骑摩托一边会闹着我玩
我跟他说话他会回我的
但是他驾车很专心
我问他东西或跟他说话
他会驾着车迟迟才回话
我就又不习惯咯
不习惯他这样认真小心
Lol~

然后我回到家就看电视咯
之后就在床上睡睡醒醒
直到凌晨三点我才正式入睡叻~






年初一 3.2.2011
今天早上十点才起身
然后就拜神之类的咯
之后就去外婆家了

我们差不多十一点就去外婆家了
妈妈要帮婆婆煮斋菜
因为
我们家的传统是——————年初一有三十多位亲戚(婆婆的兄弟姐妹的家人)回来我们家开餐的
所以很热闹





可是噢
我们去到外婆他们已经出好了哦
=(
然后我们就没事做咯
我吃了饭就上去表妹房开始化妆
Lol~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我自拍可以眼睛大大
但是远拍我的眼睛小到可怜
呜呜呜~*


我在外婆家真的是闷到可怜
因为那些亲戚从十一点钟陆陆续续地来到三点钟
一些回了一些又来
我就呆在那里从十一点到三点
无聊透了

直到三点钟
当当当当
我们就出发去天后宫啦
表弟也跟随我们去


但是厚
当我们到那里时
发现车多道严重
根本没有地方泊
所以唯有改变目的地
去了mid valley


在那里拍了些照











六点多我们就会去外婆家了
因为我们的second round 是去一个舅公的家吃晚餐----这也是我们家的传统XD
可是我不是很想去
很闷叻
而且晚上我还要去

去~~

去~~

去~~

去老公的家~~~~~~~~~~~~~~~~~~~~~~~~~~~~XD

爸妈也要回家洗澡
所以我们先回家了


回到家
那紧张的情绪突然发作
很gin jeong
要去见他的父母叻~~
突然有想缩沙的感觉
><


可是想到
反正迟早都要见哒
就以最真的我去面对他们就好了嘛
做回自己
^^


老公就来我家在我去咯
一路上还好啦
没有很gin jeong
我一直bilibala讲个不停
他都没什么回我
Lol~
我自讲自爽XD
到他家那刻
还ok的
可是
当我踏进老公家门口时
我就开始全身僵硬了哦
><


老公就一一介绍他的亲戚给我认识咯
我见到人就笑咯
笑可以化解尴尬
我要留下好印象嘛~ XD


之后我就跟老公的爸爸妈妈谈天咯
Em… 还ok啦
是有点紧张尴尬
但是我还可以handle到
Lol~


老公的妹妹
真的是口齿伶俐
很会讲话的XD


那时候电视在做着〈72家住客>
我看到很好笑
一直在那里笑
老公的爸爸跟我说话时我的眼睛一度难离电视
><
我在他家坐了一小时半就回了


其实没有回
其实本来是要去小余家的
但是因为小余还没回家
所以老公载了我去street hse吃东西
叫了个mash potato和cheese baked rice
两样都好好吃哦~
^^








^^
在那里还看到耀,梦,欣和素婷哦
吃完之后我们本来打算去小余家的


但是
突然发生了些意外
那场意外


Em…
过了就没必要提
但是我知道
老公会有点小伤心
因为大年初一就发生这样的事
而且还是载我的时候


但是
没关系啊
我宁愿那场意外是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
好过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发生
第一次遇见这种意外
我希望
我能够陪在你身边
因为在等待那过程
老公你应该会想多多不开心的吧
所以我想陪你



*可能是我想多了啦XD*


Watever 啦
反正度过去了
^^


之后那场意外结束了之后
老公就在我回家了咯
回到家
我就
睡觉了
好累啊~
><
老公,翌晨他们厉害到呆在余家到凌晨三点多
Omg~@.@






年初二 4.2.2011
大年初二





今天一早十点半就去ioi了
我们去看<笑着回家>


Em…
不错下咯
很感动
但是他的笑点
比起以往梁导拍的
好像少了点哦
><


看完了戏
差不多是两点了
我们去吃了午餐再陪妈妈去nichii买几件衣


摸到来都五点了
放了妈妈在外婆家帮忙煮饭之后
我,弟和爸就回家冲凉之类的
之后再去外婆家
外婆家今天也时候客人





煮了九样菜
我拍的这张是小桌子的菜————我们家的传统(大桌子因为不够位,所以大人才坐的,我们小人要坐小的XD)
*觉得很好笑,以前还小时就希望能够去坐大人桌….可是长大了以后,又不想去那里坐了哦)
因为一去到那边,那些亲戚一定会问三问四的啦,我宁愿不要咯*


吃了饭之后
摸到九点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很乖,没有出夜街XD
Lol~因为老公回家乡了
所以我才这么乖
XD*






这篇文章....我用了很多个“lol”~lol....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