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fruitfull CNY eve + happy valentine's day~^^

9.2.2011星期三(人日





那天跟我的阿妈()和傻婆()出去的日子
真的好久没有跟过他们出街了哦~
两年了
><


那天大概一点多,阿妈就来到我家载我去咯
很好笑


因为我不知道她坐什么颜色的车来
所以之后她到了
她就打了016那个电话给我
lol~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在楼下等着了的咯
我还看到蓝色那辆车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她的
><


她打了3个miss call给我
但是我只带了017的出而已


之后等啊等啊
阿妈终于打了017的给我


之后我们在车上傻笑咯
><


琳载了我就去载琦
*妈妈真的很好,这么热意载送我们耶~
谢谢你哦~^^*


载了琦我们去就cheras selatan jusco看戏啦~
哪里知道
那天的人很多~!!!
全部戏都满人了
《最强喜事》---FULL
《我爱香港》---FULL
《新少林寺》---FULL


剩下的只有



《青峰侠》
&
《yogi bear》


那些FULL了的戏最早的场都要六点多


不行啦~
那天是人日
他们还要回家捞生的


所以我们就换地点去mines咯
在去mines之前
我在jusco遇见了jacky mong~
lol...
他先看到我的

我不肯定是他
*回到家fb问他才知道*
XD


去到mines的时候
还以为又会满位
但是竟然没有喔


我们买了票之后就去吃午餐咯
4.15就进场
戏院还空到~~
我们看的是<最强喜事>


erm...
我觉得不错咯
就废废下笑笑下咯
XD


看完戏后
差不多6++了
我们去回家了咯



真的很久没有跟过她们出了
erm...
感觉还不错
琳和琦还是一样sampat一样好玩
lol~




10.2.2011星期四(拜天宫)

傍晚8点多
龚来我家载我
我们去明家steamboat

我们去到的时候
因为时间还没到
龚载了我去最高的car park场看夕阳日落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咯
原来
夕阳下山的那一瞬间
真的是很短暂的


难怪有人说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那夕阳真的很美
像金橙黄色的咸蛋~
lol...


大概7.30
我们在明楼下的杂货店买了即弃筷子之后
就上去他家了


我们第一个到他家的咯
XD


之后兰和辉也到了


差不多8点
俊和tay才到叻~
迟到迟到~
XD


之后就开餐咯










当天去明的家有6人
我们吃饱后就说说话谈谈天
之后就开始新年特定活动
哇~
我第一次.....

然后
输$.$
=(

差不多10点半
龚就载我回了咯

我不能太迟
因为我晚上还要拜天宫
><


谢谢明的一餐,还有谢谢明的妈妈为我们准备的
谢谢谢谢~
aligator
^^


回到家之后
爸爸妈妈他们就在准备东西咯
当时的我已经很想睡了

但是必须要等到十二点
=(
好累好累

时间一到
我快快拜了就去睡觉了
*我第二天还要学车的叻~*

爸妈弟他们还没有睡
他们还在外面吃糕点咯

那天晚上拍的合照
*我的样子很noob~><*

我第一次用计时器来拍的咯



爸和妈的合照




其实那天晚上
我不开心
=(




12.2.2011星期六




今天是去我最好的朋友家(卡门)拜年啦~
龚差不多12.45来我家载我
之后载了俊和他妈回俊家先

等俊准备好之后
我们就往tmn cheras jaya出发啦~

到卡门家
大概是1.30
看见我的sweetheart和卡门站在门口迎接我
很兴奋
我跟她们抱来抱去
lol~~
XD

去到卡门家
陪卡门上楼上
去选衣服穿

lol~
当下的情景很像----------------卡门要出嫁,我们姐妹们在帮她打扮~~!!!!!!XDXD

之后下到楼下
峰,恒也来了

再再之后,
harry,玲和萍也来了



我送给卡门的礼袋



龚在跟卡门的弟打ps~



食物一切都准备好之后
我们就开餐了咯~



sweetheart做的pudding 和jelly

jelly很好吃
^^
但是
我没有拿到pudding回家咯

yer~~
T.T
我忘了咯
=(

那天sweetheart也给了份小礼物给我
*我拍了的咯~忘了post上来
sry ya
><*

礼物全部都是粉红色的
喜欢~^^


谢谢你哦
sweetheart~
还有那天
也是谢谢~





13.2.2011星期日

今天9点就要起身了
累~!!
要下shah alam去拜神
*我有个姨婆是拜神的*

当天请来了舞狮团



我喜欢这张叻~
是我弟拍的

舞狮表演的时候
我没有得看

因为今年属鼠,蛇,兔和鸡的不适合看
><

我爸属鼠
我妈属蛇
我属鸡

所以
就是
我们全家四个人只是属龙的弟可以看而已

鸡今年犯太岁咯
惨~!!
不过妈妈有帮我去弄什么压太岁的...



红色那只
好美~

我们呆在那里差不多到3点
就往东禅寺出发了

在去那里之前
我们都留在去东禅寺路有经过的阿姨家

呆在那里一下下
就去那寺庙了
*其实很显,那天的天气热到暴~!!!
我热到全身是汗了
根本都不想去的
=(*

所以去到那里
我连一张照也没拍过
lol~

不过在那里最好玩的是
跟弟弟坐摩天轮
那座摩天轮
好高哦

坐上去的感觉
好爽!!
尤其是我们的车厢挂在高空的时候
那风~~~~
好爽
^^


当下的我发了封信息给他
说到
"如果跟你坐的话
会很浪漫
XD"




14.2.2011星期一(情人节)

情人节的前一天
我就在我的fb post上了我第一次制作的video啦

情人节当天的晚上7.50++
龚就到了我家啦

我们去了sri petalling的一家刷刷锅点吃火锅
lol~
*情人节人家通常会去吃western food,但是我们却去吃steamboat*
*加起来,我们这星期共吃了3次火锅
XD*

在那刷刷过的地方
很意外的
看到了子健

原来他在那工作耶~
之后他就serve我们咯



第一次用电子炉
XD


我们点了两set鸡肉套餐
加一杯柠檬茶


汤头我们点2种
他的是黑椒猪骨汤
我的是药材汤

很好喝~~!!
真的很好喝~~!!
它那里的汤很纯~~!!
真的很纯~~!!
完全感觉不到有味精的存在~~!!



我笑到很勉强
lol~



我在拍这张的时候
那时子健在门外面刚好走进来
他开玩笑说我拍他哇~XD

我没有咯~
真的没有~
我只是拍那玻璃窗而已的咯~
真的咯~
XDXD~

很幸福
因为
他一直顾我
但是
我自己只顾自己
XD

我的汤
到最后从很纯变到很有味道!!!
他把全部的虾壳都放进我的汤头里
结果我的汤
很精华
好喝...

真的喝汤都饱
><

我们order的时候
看到那图片
还以为很少不够吃的
结果加了2set

结果到最后
我的那面和豆腐让他收尾了
真的吃不完
><



这个不是虫~
是冬虫草

我是有点惊讶
没想到他的药材汤是真的药材汤~!!!
*我的意思不是说有假的药材汤
只是市场上有种是粉质哒
那种已经磨成粉质的药材*
它的是真材实料~~

我们的冬虫草
为什么到最后会变黑色的??

他说可能是因为胡椒粉我们加太多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它煮到焦了咯
lol~

我们从8.30吃到10.00
之后在车上
我突然想坐摩天轮

他就载我去了
我们去靠近tmn cheras jaya的fun fair那里坐

我一看到这个出现在我的面前就很兴奋~!!
很美啊~~



然后我就很紧张地拉着他去换token
我们两个人一共12块叻~
><
谢谢老公~~

换了token之后
我就很gan jeong地往摩天轮的方向跑去~
*我怕没有位坐了
因为我11点多必须回到家
当时已是10.40这样了*

幸亏有位
^^



在我们的车厢里面拍的



我的样子很明显是想睡觉啦~XD


真的很sweet
我没想到昨天跟弟坐时才说想跟你坐
结果相隔一天
就真的实现了
而且
还是在情人节当天
很浪漫
^^

我们在摩天轮上
应征了幸福的传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哦~
=(


乘坐摩天轮~~
为我们2011年的第一个情人节
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i love u









我送他的情人节礼物
sembonia belt

这是在我跟卡门出街时(年29)买的
^^

他说很喜欢
而且有用到
*幸亏你喜欢~不然我会不开心的~=) *



他很好笑
3次了~
他送给我的3份礼物
每次都忘了把单藏起来咯
><





我的礼物

白金项链+厢在花朵里的钻石吊坠
^^

他说会买这个给我的用意是
希望他在我心中
会像钻石般闪烁
^^

我很想把它带在身边
很想立刻就戴着
不要拆开来的

但是我怕我会很粗鲁
在睡觉的时候
会用力一扯然后那个链断掉那个吊坠不见掉~

所以
我不舍得戴


14.2.2011
就这样结束了哦

以后的我们
还会有
很多个
情人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