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ung is my VESDIP= Very Extremely Super Duper Important Person XD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分享

在微薄偶然之下发现了这个《经典语录》
觉得有些话真得蛮有意思的...

看看吧~~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我们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我们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们之所以不快乐,就是奢望的太多。


【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眼泪。----记忆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为里面全部都摆满了心痛。 ------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


If you want to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the first thing you have to do is to wake. 如果想梦想成真,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醒来。


Even if I had a million reasons to leave you, I would still look for one to stay. 纵然有百万个理由离开你,我也会寻找一个理由为你留下。


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


身边的人那么多,懂自己的有几个。不要对我说,我是个好人,我很可爱,我很活泼。我只是个,会自卑,会伤心,会小心眼的普通人

一辈子很短,要学会珍惜,更要学会把握。不要把你的情,你的爱,留到下辈子。


女人,最可恨的行为莫过于,时时刻刻惦念著所爱男人的行踪,他正在干嘛?他在想你吗?为什么还不来电话?


如果他爱你,没人能妨碍他靠近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但是哭完后记得洗把脸,然后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告诉自己,哭完了,就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记得,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


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 --- 不要相信日韩肥皂剧中所谓的因为不能让彼此幸福而离开。是否想过,你们正是对方的幸福。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不要说你会无条件的爱一个人,爱总是有条件的,你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是你要他爱你,这难道不是条件么


懂的不用多说,不懂说再多也没用


Love is friendship caught fire. (其实,)爱是着了火的友谊。


这个世界上,总有个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坏脾气自然收敛起来,变得驯如羔羊。只要看到他,你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跟他一起,你才发现自己从没这么温柔过;跟他一起,你会努力表现得聪明些。------ 爱上了他,你有点怕他;爱上了他,你开始相信命运;是否前世你欠了他什么?谁知道,他治得了你。


一直都在寻找的,不过是一个懂自己的人。被人误解,被人呵斥,我们只会双眼噙满泪水,我们不愿意解释。因为我们一直相信如果你爱我,那必然懂我。


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许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话,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气,需要忍。忍是一种眼光,忍是一种胸怀,忍是一种领悟,忍是一种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种规则的智慧。


如果一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就跟你发脾气,那么说明他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如果在你承认错误以后,他还是不搭理你,奉劝你,别理他了,如果他爱你,他会主动理你的,如果不爱你,就是以此为借口对你撒手了。


有人说,跟恋人讲道理,是不想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跟同事讲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讲道理,是不想干了……人生在世,有许多地方是没道理可讲。但是,我爱你,不需要任何道理!


我想有一个人明白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I just want someone who will understand me even when no words are spoken.


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要接受挑战;一个人,你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一个人,敢听真话,需要勇气;一个人敢说真话,需要魄力。一个人的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练


让友情变成爱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让爱情变成友情却更困难。It’s not easy to change friendship into love. But it's even harder to turn love into friendship
LINK~~
没有别的意思啦...
只是纯碎分享~~
^^

0 comments: